正在看X檔案,
想要重溫當年的喜歡的感覺,
不過…又看到屍體啦!!

8點看CSI,看到眼珠子,
還黏有隱形眼鏡的眼珠子,
還有被棄屍,然後被堆土機弄得殘破肢體殘骸,
已經夠噁了,
沒想到X檔案的更可怕,>_<

樹枝高處的怪蟲繭當中,
露出了一截手掌,啊啊~~~~~


太久沒看了,我幾乎忘記X檔案的風格了,
目前正在「受怕中」,>_<

目前正播到一個人被小蟲子侵害中,
呃呃呃,噁心到爆!!


突然覺得還是CSI平和很多,
它是「正正當當」,不會動的屍體啊,
可怕,>_<
不過會繼續看下去了,
但此時AXN的預告也播得好可怕,
還是轉回去看國光幫幫忙算了(淚)



之前跟SHANN聊到她BLOG中BL的LOVE LOVE影集,
她說近來歐美影集,BL的越來越多了,
但我都沒接觸過呢,
我想可能我都在看CSI或至多X檔案、慾望城市這種吧,
難怪看不到,^^||||

(六呎風雲算了,但HBO會剪片呢,
但叫我去租,我又沒那麼勤快,@@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