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出來的新聞,NEWS又代言新的商品了,開心~~
07年前不曉得,
但從07年復活後經過一年多,
覺得NEWS真的站穩了~~

雖然還是偶而會想到似乎有點的不是那麼被高層重視,
但也許從唱片發行的公司JE來看,
JE就三個J家的團︰少年隊、KINKI KIDS以及NEWS,
都是行事不走高調性的團呢,
但就算是不高調,
但能跟少年隊和KINKI KIDS同發行公司,
就覺得與有榮焉,
甚至覺得應該就是有相同實力的潛力,
所以才會是同公司,:P

也許是想多,
不過同公司,所以就應該是風格相近似的吧,^_^


總之,新CM是KOSE的「HAPPY BATH DAY Precious Rose」系列商品
(http://www.kose.co.jp/cosme/hbd/index.html)
隨便看了一下,似乎沐浴乳和洗髮精都有,
是非常有女性化的感覺呢~~
很期待它的CM會是如何的風格呢?

LAWSON是可愛風,
RUSS-K是酷帥風,
期待「HAPPY BATH DAY 」了,^_^
記者會說是穿著白西裝出場,
哎呀,好想看呢(笑)

對了,昨天的CDTV還沒看到影片出來呢,
我看要CDTV的戀人排行榜,
KOSE的HAPPY BATH DAY 代言記者會,
然後19日,明天的CM正式播出~~


啊,新CM會配新單曲呢,
RUSS-K的秋季CM也還沒出來,
也會是配新曲嗎?

在想…今晚的小山廣播,該不會率先播出「Happy Birthday」新曲呢?
如果是,果然是爆炸性的發表呢,
想.聽.新.曲.!

^+++++++++++^



PS,「HAPPY BATH DAY Precious Rose」的外包裝顏色,
基本就是我不會買的那種,^^|||
因為就覺得一定是超香、超甜的那種,
到時台灣有貨時,再去偷聞看看,再決定要不要買吧,
沐浴相關相品,我覺得功能性比較重要,
還有味道不能讓我討厭,這點排除掉不少種呢,^^|||
(如果有附照片,就叫小桃幫我買回來,哈)
(對了,還有MASSU的泡麵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