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算是看完第五集了,
進度落後很多呢,^^||

這集看完,我想還是哥哥姊姊輩比較好看呢…
雖然這次大倉的戲份大增,
但…我真的看不太懂呢,>_<
他到底有沒有喜歡上康子呢?
從他的臉和行為實在看不出來啊,
有人說code blue的藍澤都沒有表情,
我才覺得這部的椿純還更沒有表情呢,
起碼我從大倉的表情上,看不出他的喜怒哀樂,>_<

不過算是有拍得不錯看~~,有帥到
(但…還是NEWS們比較帥耶,私心吧,^^||)

這次客串的是安田章大吧,
他倒是演得不錯呢,有演出壞人的樣子哦!
眼神、表情都能把那種邪氣演出來~
只是…個子太小了,尤其是週遭的那些小弟們,
都比這個頭頭還高大,氣勢上就弱掉不少,^^||

話說跑去查關8的資料了,
要嘛過175,要嘛就在165、170間遊盪,(大倉有179耶,想不到)
關8的身高差好大哦,^^||

也去看了TOKIO,好像身高差也很大,165←→180以上
不過TOKIO是筋肉團,又想起了他們在運動會花絮的體檢測驗(笑)


這集最開始的二個女生在對演告白戲那邊最好笑,
多部也很投入呢!(模仿健兒的那個毛巾綁得好,呵)

不過之後的劇情就在我實在讀不出感情的大倉線上走,
該如形容呢…謎一般的男人?
從純的表情、動作、行為,完全讀不出他的想法是什麼,
就跟戲中他的姊姊和康子一樣,
我完全的不了解純這個人,>_<
不知是我的理解能力太弱還是大倉的表現出問題…

唉…
結局的對話看得挺沒感覺,
對打的部分也完全豪無感動…@@
這時也要問,是編戲的問題還是演員的問題啊?@@

另外也不得不說的是,
最後一場戲,健兒幫康子戴上安全帽,
然後康子連一次回頭都沒有的就跟健兒開心的鬥嘴,
上了車,就抱著健兒,頭也不回的就二人走了……
啊………(想像烏鴉在天空飛過)
似乎…康子對純的感情,好像也不深嘛,^^||
她真的喜歡純嗎?
繼第一集後,又是一集眼中只有哥哥,沒有愛人(純)的安排,
我想,劇本也要負責任吧。


不過還是要說,哥哥、姊姊輩的演技真的很不錯,
配角的二男一女也很棒哦!

但得說,我的夏季追得有點疲憊了,
除了CODE BLUE外,
其他的都是開高走低呢…

魔王是太黑暗,總覺得在看之前,
要先做好心準備,
但不得不說,CODE BLUE是夏季中,我最喜歡的了,
可以看上三遍,其他部第一遍都還看得走走停停的。@@

--
PS,33分偵探第2集,沒有感想,^^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