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到不能再慘,
又睡不著了,嘆…
都快中午了,還是沒睡著,
傍晚起得來嗎?

果然不能太晚看live的dvd,
會興奮的想要全看完,
然後就會睡不起(而且全看完要三個多小時…)

啊啊,想到百慧跟我說的,
一位她的朋友長年的生活作息不正常,
只比她小幾歲而已已經停經,面臨更年期了,
嗚~~我就也才比百慧小幾歲而已,
真是可怕的醒鐘,
但…
早睡只維持了一天,淚…

還沒到需要藥來入眠的地步,
不過…我是需要情緒的人,>_<
其實現在頭很昏,很想睡,
但腦袋中的心緒正亢奮的運轉中,
啊啊啊,痛苦啊,/_\
這時真的很想有人把我打暈算了,^^||

情緒不穩所以也寫出下面那篇負面情緒的東西,
不過那也是心中長年的痛苦,

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把那篇隱起來,哈哈
是希望做人不要太狠,
行事不要做太絕,以後還是相碰得到,
我再想一下吧。


目前正在聽DVD翻成的音檔,
而且剛剛還調了咖啡牛奶喝,
摩卡的咖啡平時喝不覺得濃,
怎加了鮮奶後,反倒覺得濃了,@@
比前天很甜的美國咖啡還濃呢… -_-


唉…
快讓我睡著吧,
我的手快無力了…
(話說思緒跑得太亢奮也容易做惡夢,真糟,
我不想在惡夢被追趕或是追殺之類的,>_<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