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抓抓,有檔能抓真的是一分鐘都不可以延遲~~

◆今日事今日畢,

◆今天不做,明天會後悔

◆明天再做的是笨蛋!


以上,都是血的銘言,
我也好好的做到了(掌!)

我是乖小孩呢,^_^


是什麼呢?
就是抓檔啦,
今天又找到一個奇怪的站(我根本不了解是哪個國家的歌迷的站)
所以又下載了不少個MH的檔呢!

還下到清楚的當年2003年時山P和MASSU合拍的品客洋芋片的廣告,
而且還有拍攝花絮呢!
不過雖然花絮有一點點的MASSU,但大主角是山P啦(/_\)

另外也下載了一些的今年和去年TEGOMASU的出片時廣播宣傳,
只有幾個啦,所以是一些些,
不過也算是個寶庫呢!
(雖然大部分我都有了)
嗯,還有全集的武藏耶…
但看來是無字幕,而且大河劇…PASS,^^||

PS,為何前面的開頭要打那麼多句呢?
因為昨天去抓檔的K國BLOG,今天竟然就連不上了!!!
天啊,嚇到…
好險啊,好險我昨天拼死的下載,全下完才睡,
不然今天不就後悔死…

果然古人的名訓要聽啊!!

(好棒的結論,好爛的理由,哈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