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…收獲很足,
待會可以嘴角帶著笑的入眠吧(笑)

26!
26!

26個檔~~~~

26個massu的廣播檔,呵呵~~~
也許我該再做個表來登記一下目前massu的廣播還有多檔沒收到~


話說…
一時興起,決定暫時放下個人的喜惡(←其實是亂沒原則吧)
來去k國的Yahoo世界尋寶,
咳,總之,我去了~~
起初完全不行,什麼都沒找到,只看到repo~
(要知只有直線橫線加圈圈的字能看懂才有○,比義文還難懂)

然後我也忘了關鍵字有改什麼的(好像多加了”massu")
之後找到一個blog,
結果那邊有不少的MH!!
不過都是05、06年的,
不過這樣就很棒了,MH是個神秘的節目,一點都不普及,
跟親和的小山廣告不同,-_-
(人家SHIGE和TEGOSHI都在「補齊」,就MH什麼動靜都沒有,涙)


就快樂的下載了,有幾個特頑固的一直抓不下來,
再三的更新了火狐還是抓不下來,還去找暫存檔…什麼的
(結果我可能開太多瀏覽器了,根本沒看到)
沒想到陰錯陽差下,我打開了幾百年沒用的IE,
竟然可以用迅雷抓,太驚奇了!!
是我太依賴火狐了?太慣用PCMAN,結果忽略現在的IE也很不錯嗎?
算了,以後多一個方法抓了,^_^


然後現在在聽手越的廣告,
對手越的愛平平的我為何要聽呢?
嘿嘿嘿…
當然是因為來賓是MASSU啦!!(呵)
05年8/15的手越廣播來賓是MASSU,
在節目中還玩…猜謎遊戲←真是愛「得勝」主持人的橋段啊,:P

勝者?
當然是當家的主持人啦,:P

不過覺得跟TEGOSHI一起的MASSU,只要不是上節目,
在廣告中其實MASSU還挺活潑的,
而且……很MAN呢,嘿嘿~~

會用很不客氣的語氣對TEGOSHI說話~
真是有意思~~


以上~

讓我今晚(X→早○)含笑入眠吧,噗~

(不過一年有54週左右,我目前收的還差"完全"還有一大段路要走,努力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