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啊,
又註冊了一個論壇,^^|||
有種不要命的感覺,
養論壇對我這種丟不下的人而言,是很累的負擔呢,^^|||
不時得的得去登入一下(還要小心帳號或密碼忘記)
偶而也要硬著頭皮去回一下豪無內容可言又得算字數的水文,
>_<

不過我竟然為了亮增文而註冊,
而且才一篇而已耶!!
還好那篇寫得很可愛,又不會太白痴,
所以看完心情不錯,
不過這樣的瘋狂的再去註冊新論壇的我,唉唉唉~~

而且連那個論壇的主題是什麼都沒搞清楚,^^||

剛逛了一下,似乎是以香港人為主的論壇,
不過也有一些特殊的po在別處沒看過,
雖然不是很熱門的論壇了。

嘛,就註冊了,就逛逛吧。



啊啊,亮增文只存在於以massu為中心的地方啊,
其實昨天有看到一篇反攻的增亮文(呵)
挺好玩的,只是細節…全無,
失望啊!!
絕望啊~~~~~~(←請參對絕望先生就瞭,嘻)


神啊,
請賜給我很多很多的massu,
和很多很多的亮增文吧(要好看的哦!)

有一、有二,也要有三吧,
給我很多很多的錢吧(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