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想打這篇文,標題算順暢的想出
(↑很難知道嗎?我可以立一個標題,然後內容完全跑掉,倒)


起因是最近在義甲版發生的事,
貼了篇MASSU穿著INTER的球衣的照片,
大為欣喜~~,也不害羞的就貼到版面上去,
不過有稍稍的低調一點點(笑)


結果就接到CHAR的水球,原來手越穿的也是義甲的球衣–Sampdoria,
森內穿的是德甲klose那隊的(這就不想深究了),
總之結論就是踢球的果然不一樣,
tegoshi,熱愛足球的這位先生,穿的是正當季的球衣(笑),
兩旁的二位全都是上一季的,
尤其是增田先生那件inter根本新到不行~~~
(不過那樣好好看~,清爽)


不過聊一聊,我覺得id有面熟,
一查,啊,是日劇版的熟面孔,
後來聊天好像也轉去日劇的樣子(笑)
CHAR他問誰是增田,誰是手越(呵呵)
他應該是從日戲中去認識人的(笑),
還意外的認識SHIGE(他說NEWS中只認得山P和SHIGE),
喲!!真是超難得的!!
結果還丟了一句「田口很高加上比較娘,跟加藤根本不同」,
哈哈哈,笑死我了~~
不過啊,人家都認得出田口和SHIGE,
那嘉芳同學,這位J家多年FANS,為何SHIGE、小山、田口,
完全是糊成一團(笑)
(父女七日間、護士小葵、新娘與爸爸,全以為是加藤演的,笑倒)

後來那篇文也激起了好幾個,竟然是J家的FANS,
不過…全是說是赤西的FANS…
呃…那MASSU的立場是?Q_Q

不過那篇推文讓我有點尷尬一陣,不知如何回答,
我會一直想到我自己訂的版規,
不要討論義大利足球外的東西…(嘆)
思考了很久,終於想出話來把話題轉回,^^
這樣就好、這樣就好~~

在「異地」遇到同好是不錯的,
但若太超過會引來厭惡的,>_<


今天丟水球給Bleed,問事情,結果聊一聊,
聊到他竟然偶而也會到這邊看一下,
哎呀!!想到那些牢騷話,汗如雨下,
(果然我不在大陸論壇打blog廣告是對的,
我常在這嫌東唸西、罵南指北的,
尤其還帶有政治立場,太公開很容易就死定了,
^^||||,我是膽小鬼)

不過…我想我還是不會改吧,
因為…

這是我私人的地方!!!
雖然會容易引起副作用,
但心理太悶,會悶壞的,
還是要有發洩的管道的,>_<
所以萬一如果被我罵到的,
就原諒我吧,Q_Q
(↑所以就是沒有反省改過的意願,哈)


不過後來聊一聊,又聊到日劇…

!!!


咦咦?


我在想啊,是不是喜歡義大利的人,
私下也都很喜歡日本的東西?
像日本明星、日劇的?

在義甲版或義大利群組版,會日語的不少呢
(忘了哪個版主,版標竟然用日語,有點傻眼)
加上日本人根本就是很愛義大利!

啊,還想到最先發現共同版友是"Filippo",
因為看歐洲盃的LIVE連線,
結果隔日在日劇版的LAST FRIENDS的連線文又看到她了(笑)


是因為我們都很喜歡日本的文物,所以也會很輕易喜歡上義大利?
還是是情感的層面很接近,而容易喜歡上這二者?


這是個值得深思和探討的一個問題(笑)
義大利VS日本

PS,我真是太喜歡義大利麵了,
但…親友團似乎不太愛?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!!

娘還嫌說比陽春麵還不如,>_<

我愛義大利麵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