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,不是在睡夢中,
不過長久的白天睡覺,晚上活動,
久違的白天時光其實…很容易陷入呆滯中,
常常電腦望一望,就轉頭看著窗外的樹枝,
完全的不知道要做什麼的發呆著…
也沒有晚上平靜的氣氛可以完成什麼的,
白天…沒有勁啊,/_\
也沒有勁看工作,-_-
也許我真的是夜貓子體質,唉

*****

剛去看小葳的日記,說到兒子的中文老師的教學,
沒有教對,還教錯,跟老師說明又怕得罪老師,
想想真是難處理啊,因為怕傷了老師對自己小孩的印象,
如果是我遇到,該如何處理呢?
說不定我會像烏龜一樣的退縮,
跟自己的小孩說︰「別理老師教的,以媽媽的為準」,
考試被批為錯誤也不管,自己另外改一份成績…
似乎也是逃避呢,^^||
不過啊,錯誤的事,要知道自己錯,然後去改,
這是天經地義的,對於小孩的教育,
尤其是幼年教育,小孩就是海棉還是白紙,
真的是教什麼學什麼,不能亂誤導,
那種像「幼鳥情感」的意識,一旦固定就很難改正,
所以真的不能輕易的踏錯啊,
想起來就覺得很憂心~。

所以像我這年紀明明該是養兒育女之時,
但我知道我還不是個媽媽的料,我還是太愛我自己,
要教育小孩,養成小孩的規範、智能…等,我還無法去做足夠的關懷,
所以我還不夠格,因為我看了太多的例子。
不過跟郭有次聊到,她淡淡的說她不想結婚,不會想生小孩,
我呆了,不知該說什麼…,那不是我能理解的觀念。

想到前幾天某日劇看到一句話,
在同一個時空,同處一地,那種緣份是奇蹟,
當分開後,奇蹟就很難再發生,
想起來了,是「向牛許願」中的台詞,
有種淡淡的悲哀,真的是現實情況,
所以我希望能保持不變是一種「妄想」嗎?
就算是「妄想」,我也不想是「幻想」。


*****


剛剛下載了納米機器人了,
在選擇執行介面時,選了英文,
雖然出來還是簡中,不過這次卻順利完成了,
正在下載中~~~~~~
似乎又突破一個關卡的感覺。^^


*****

義甲版又空了,沒人,
我真的不知我該做什麼行為去帶人氣,
帶出討論,
然後另一個版主…
我真的無言,
我不懂他,
看到球衣版的版主們的判決說明中寫一條︰
「版主並沒有形成一個團隊,都是自己做自己的,各行其是的態度並無益於版務運作,
版務經營團隊是要形成一個互補的團隊,而不是這種一盤散沙的個人秀」
覺得現在我們二個版主就是豪無一絲默契,
尤其是我po文後,G版主在間隔一篇文後,發表一樣主題的PO,
我在想…他是沒爬文?還是另闢主題比較好?一般這是叫"OP"吧?

然後他的動態都是別人比我清楚,
我要請假也會去假,但他出國不用跟我連絡一聲嗎?
萬一我也出事時,那不就二個版主同時失聯?

我很不喜歡這樣的狀態,
但我該如何表達我的意思我也不知道,
似乎給人一種逼宮的感覺,
我覺得我們二人別說默契了,
就連溝通都是件困難的事。

我時常感覺得我一個人很孤單的,
就算都我做事好了,我也會希望有人跟我討論一下,
給我點意見的,但連篇廣告文都討論不起來,唉

這樣的二個版主,竟然是還排名最長任期的版主了耶…
真是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