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看第二集的「新娘與爸爸」,
劇情有爆笑也有溫情,很不錯啦~~~

只是宇崎老爸的「白目」行為,
不用發生在我身上,光是看到我就很想揍人了,^^||
她女兒的不幸幾乎都是他造成了!!
雖然他是好爸爸沒錯,
但做得太過火了,唉…(嘆氣)

也許是劇的取向,
是劇情的必要需求,
但希望我不會看到有怒到拒看的一天,>_<

像父女七日間就很好笑,也一樣有溫情,
可能我小時候也被管得很厲害,
也曾有過不當的管教約束,
看了就令我起火氣,^^|||

不過這部戲目前還挺不錯的,
田口的清爽笑容和「假」的程度,
跟shige可以一較呢,
其實當初看KAT-TUN就覺得田口有點合我口胃,:P

不過啊,SHIGE和田口,兩人還是有差異點的,
田口的運動細胞比SHIGE好(笑),
不過SHIGE比田口更真實一點(距離感),呵呵~~

宇崎爸爸(忘了真名了)比田口高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