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到我的生日了!
今天早上也難得接到雅萍妹妹的電話
(別一打來就問體重啦,我們只能聊這個話題嗎?^^||)

難得的電話連絡呢,有一年之久了嗎?呵

總之開心呢!!!

然後就跟雅萍約了七月中旬來聚聚,
雅萍ok了!開心~~


晚上msn跟郭遇到,也說ok

剛剛就打電話給毓君,她也ok~~

所以我來找日子囉!!
約個週五晚的約會,
開心~~

我是壽星,壽星最大!!
我說要好友們全體聚會就是了!!
我要我們四人再聚會!!

這是我近年的願望啊~~~~

從國中起,幾乎是國二時就聚在一起了,
一起吃飯,一起做活動,一起回家,
一起衝去牧牧屋看卡通,一起從車棚牽著腳踏車走回家~~
畢業後也還是常在一起,
這是我青春的回憶,
最寶貴、永遠珍藏的回憶,

然後希望七月中就能再翻開,寫下新頁~~~

真是開心!!!



看著桌曆,週五不就「適逢」我的生日或雅萍生日嗎?
嘻嘻,真是剛好!!!


今日心情︰雀躍。 ^\\\\\\\\\\\\\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