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!
好像什麼新聞節目標題,哈


首先呢,TEGOMASU又多了三個節目活動,
都是6月18日,二個廣播,一個電視節目-音樂番付,
真的、真的好可怕的密集宣傳,^^||
不過似乎也就集中那麼十天,
日本的宣傳期怎會這麼短呢,
雖然一堆的節目,
但都擠在十天中…@@


然後MASSU代言的泡麵,
新廣告中出現的海灘鞋和T恤(也是CM的新曲名稱,笑),
竟然有贈送活動,送出一千份,
哇哇!!好多哦,羨慕~~~
(我也想要啊)


剛剛看到了「AIAI傘」的PV MAKING,
快笑倒了,MASSU跟TEGOSHI的噴大戰根本是慘輸,
整個頭髮都溼透了,髮型也好好笑…
不過這MAKING每個地方都說禁轉,
但…我已經看到二個地方有了耶,
尤其沁兒的還有字幕呢。
不管怎樣,我二個都抓了,嘿嘿


剛剛也在沁兒那邊看到松岡昌宏和廣末涼子等人,
為新戲拍宣傳…照吧,
松岡果然太適合了!!
廣末打出27歲時,還嚇一跳,
當年的小女孩已經進入了輕熟女的階段了呢;
原來廣末不是演松岡的妹妹啊,
是演當年的暴走族的女總長,呵

然後還有關8的大倉忠義…嗯…,不太熟,^^|||
(去年的婆娑氣也有高木雄一,跟現在極道3的形像也差很多
老實說很不習慣,因為婆娑氣中就是很軟弱的樣子,^^||)


啊,多點消息給我吧,
慘敗的陰影沒想到給我這麼大的創傷,苦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