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跟一個六年沒連絡的網友聊天,
然後跟他交談關於收看歐洲盃的時候,
我開啟了一個很少用的程式來看看能看到什麼節目,
沒想到竟然看到了「bay fm」!!!
太驚喜!!


就此聽了近二個小時的伊達什麼的節目,
每聽到廣告時的台呼,心臟就會加速的跳了好幾下,
很高興、很高興!!
特別還去下了新軟體為了能側錄電腦收聽電台的聲音,
剛剛試了一下,有成功、有成功(淚)
(錄音軟體是︰【Audacity】)


不過那個程式收聽到節目不是很確定的,
是有人開台才能接受到,所以就先不介紹了,
我怕高興太早~~


另外為了學線上錄音時,
又下載了另一個程式—【MediaU Player】
可以聽到「fm osaka」和「文化放送」,
「ABCラジオ」不確定,
但也是另個發現,那個本身是播放兼錄音的軟體,
開心呢~~~


不過可惜的是我試了很久的「fm 福岡」的收聽,
還是失敗,可惜我學會了錄音了說…>_<
唉…


不過也有了收獲了,
如果今後都能很穩定的收聽到bay fm,
我就不用哭著等不到massu的廣播而哭的入眠了~~~
(是沒哭啦,不過很難過是真的,^^||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