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就是那個綜合所得稅,
今天是期限的最後一天,
我還在算著要倒數第幾小時我才肯好好的去瞭解,汗

這是第一次用網路申報報稅呢,
其實我報稅的次數還真不多,
而且都是用書面的報稅,
虧我還是念商科學校的,
還是離稅捐稽徵處很近的學校,
上課還曾被老師派去去那邊拿報稅單當教材。

總之書面報稅次數少,
補稅也有一次還是二次,
網路報稅是第一次。

老實說很不願意去學的,
但又不甘心想說我在網路下載、活動也算自如,
怎可能數萬人以上都會使用的東西我不會呢!
所以這次就好好的去研究;

國稅局的文字看得好累,密密麻麻的,
嗯…結果就不去細看了,下載好程式,
執行後就一路的填下去(也沒幾項要填),
然後就完成了,十分鐘吧,@@
跟我看說明文字的時間差真多,^^||

總之,
就…有點沒實際感的結束報稅了,
弟的也解決了,
我們兩人都不用繳稅,貧戶啊!!!(爆)

以上,結束了,我的96年度綜所稅,BYE BYE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