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雨,豪大雨,猛烈的下著~~
還伴著雷聲…

今天要去另一家公司面試,
淋得溼淋淋,狼狽的樣子可以取得同情加分嗎?
不過也不是多有興趣的工作。

昨天回來雖然說週五可以上班,
但心情很糟,盪到谷底,
因為

工作內容沒有期待

工作性質沒有欣喜

薪水也不好,

但就一句話,我要錢…


很痛苦、很痛苦,
看不到未來,也沒有未來,
我的未來是什麼?
什麼都不知道…

我只知,我現在要錢!!

唉,好悲哀,可憐…

我的人生是什麼呢?
只為了苟活吧…
有錢苟活下去就是了(默)



算了,來看開心的事,
總之我今天的工作如果沒成,
明天就打算去做廉價工讀,
所以義大利麵的優惠得搶在今天使用,
但找不到朋友陪我吃,
娘又拒絕我,
所以就…

第一次到台中版去徵友,
啊啊啊,徵到了耶!!
開心~~~


有伴一起吃了,
雖然折扣減半(要跟人家對分嘛),
但有伴了就好,
否則一個人要吃到300元實在也太辛苦了(而且也太貴了),
而且…一個人坐在餐廳中囫圇吞義大麵,
這畫面太可憐太可憐了,Q_Q
那豈不是悲上加悲(爆死)

現在希望雨下大一點,然後把水氣都整個排光,
晚上有點清爽的雨後夜晚,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