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很累,
因為晚上三點才睡,
早上六點就又起床(載弟去車站),
回來後………

又把「熱血律師5」給看完,哈哈,
有夠悠閒,但之後就變成匆匆忙忙的。>_<

總之就是沒睡什麼時間的就去台中了,
第一件case,11點結束了,
不知該去哪邊打發時間,
但天空灰陰,雨滴似乎隨時就要下來,
就直接去第二件case的廣三sogo了,
結果去時竟然跟第一批的工讀實習遇到,:p

之後一度想要睡,但還是睡不著…
就一路撐到三點半結束,
回到家還沒回家,還去漫畫店,跟老闆聊天到五點…@@

終於五點半回到家(汗),
但還是看電視~,想說看完型男大主廚再睡,
到了七點時,終於開始看,
結果就開始打瞌睡,
之後就睡著,
掙扎的醒來,發覺娘也睡著了,
我努力的掙扎,發覺娘也是掙扎著,
但我們兩人似乎還是很難清醒,
我後來爬回房間睡著了,
娘是否有醒來把她的電視劇看完不得而知,
但昨晚我們兩人是都累到有點不醒人事(笑)

結果今天六點我就起床了,:p
睡很多了,^++++^


不過啊,心情還是不夠好,
我要找我的手機充電器,還沒找到,
倒是找到前陣想找的小海豚手機(復古物),
找東西時總是如此啊,唉

我的充電器,你在哪裡?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