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第一集的播出,
很期待的看了…

然後,還頗傻眼…
演員都還頗喜愛是沒錯,
案件的設定和主角吃了壽司都沒錯…

但!!!

為何主角背景設定完全不對…
從小說作家與他的編輯的搭檔,
變成偵探社的人,
老實說很傻眼,
當然漫畫中出場人物很簡單,
對於拍成戲劇而言太過單薄,
但沒有預期如此大變化的我還挺不適應的,@@

記起有人感想寫說偵探那位女配戲份很少,
不知功能是什麼…
當然我也不知道,捧新人吧,
因為原作中女編輯的角色算是拆成森田剛和那位女生,
但森田剛算是快完全取代了原作的女編輯,
只有在算錢時是分給了那個女生,
當然那女生的戲份就弱很多~

京野的女警也是多出來,
都是為了安插演員吧…

啊,我算是死心的要把這部戲當成新作了(默),
否則我會看不下去(就像看touch時的痛苦與憤恨),
不過戲情還是單薄啊,因為原作是美食漫畫家嘛,
偵探的部分都是「配角」罷了~

柯南小男生叫作「金田一」,養的貓叫「美雪」的惡搞就很有趣,
就多看惡搞和當作美食喜劇吧,
不過…看的時候有點…覺得時間過得很慢,
想比下看「拜啟」時間就過得很快,
果然節奏性還是略遜,
不過能播到第二部(緯來也會播),
也許之後會有不同的變化吧,
再往下看吧。


菅野美穗的「工作狂人」今晚要播了,
期待這部去年的秋季檔,
我有跟海報合照哦!(笑)
(另外劇中的衣服搭配也是一個重點,要留意的看,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