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感冒了,
又感冒了…
很無言,
每天閒在家沒事做就光是生病,唉(喪氣)

不過今天做了有趣的事,
因為頭昏沈沈,加上喉嚨痛,
所以晚餐就煮白桸飯,
但因為不確定弟弟要不要吃(他休假),
娘也要我先把炒麵用掉,
所以我就決定煮我自己的份就好,
炒麵若弟要吃再去炒。

總之我就煮了一人份的稀飯,
而且剛剛好就我一人吃光哦!
嗯,很滿意我抓的份量!厲害~~~

不過被娘罵了,
她說我竟能只煮自己的份,
不過她下去煮時,
起來拿的竟然是炒飯?!

咦?不是說要先把炒麵吃掉的嗎?
怪…


現在戴起了口罩,喉嚨好多了,
真是神奇,
我再試看看能不能不用看醫生就可以痊癒。
祝福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