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緯來開始播放很多的「大胃王偵探」的預告,
看到在命案現場桌上的壽司,
列為可疑証物的壽司,
然後東山紀一拿出筷子就把壽司夾起吃入口!

咦咦?好熟悉的場景…
這好像是「妙手小廚師」作者的新作耶…
一個很愛吃很愛吃、超愛吃的作家,
卻可以用他"看不出來"的才智把案件破案,:P
那部作品叫…「美食偵探」,
就是這部嗎?查了資料…就是(笑)

之前日本播時,我沒什麼注意這部,只知它是改編漫畫的,
原來就是啊~~~
而且老實說我一點都記不起來作者就是畫「將太的壽司」的寺澤大介,
因為我不愛「將太的壽司」啊,呵,
我愛的是「妙手小廚師」,茄子咖哩,
沒有醬,用吐司包著裏著黑胡椒粒的漢堡,
啊,光想就會流口水~~

「妙手小廚師」是我的愛書兼禁書呢,
因為超好看,而看的當中肚子會超餓(笑)

對了對了,劇名是用原書名「喰いタン」,
所以之前日本播時,我沒認出來,
因為我當初看漫畫時沒去查看原書名,
不過台灣出到第九集了啊…
明天去漫畫店查查~

沒到超好看,但也不到難看,打發時間不錯(爆),
不過想到妙廚老爹似乎也開始疲乏了(都九十幾本了,那當然),
最近的食物都開始走偏峰,
一點興趣都沒有了,>_<
不過…是比「美食偵探」強些是真的,汗


※查看CAST表,哦!森田剛有演出哦,AOI別錯過,
另外還有京野琴美,好久不見啦~~
女助理不認識,但漫畫中的女助理就是被男主角一直耍著玩,有點慘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