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天都很滿足呢!
是近來少有的滿足喔!!

先感謝嘉芳k君同學陪我,
又去吃喝又去看電影,還借我當人頭(爆),:p


先說,11點先跟嘉芳同學會合,
把小乖和小花送去東山動物醫院,
助理小姐很親切,醫生也不錯呢~
但在診所上演了抓貓記…
手臂受傷了…(被抓傷),
但最痛的還是見血的右手無名指,
不知何時被抓到的,痛耶,^^|||
但那個當下先完成目的再說,
其他都不重要了,
覺得…我的集中力還真不錯喲!:p
(有為達目的不擇手段、身體的狠勁)

總算把貓咪們送進診所的籠內,
我們總算可以去吃飯了,
照計劃去了「布里斯創意廚所」,
裝潢不錯喲,但它實在太"北屯"了(就在舊社公園附近),
家聚還不錯,但約同學之類的聚會可能不行了~

餐點還不錯吃,很大份呢,
服務生的服務我很滿意哦!
而且我難得的好好的,慢慢的吃呢,^_^
也聊天得聊得愉快,嘻
謝謝嘉芳同學聽我說話啦,:p

然後吃完…
就很大膽的問…要不要去看「詐欺獵人」呢?
呵呵,被同意了呢~開心,
就從北屯騎車騎到德安去看了!

看1:50分的場,
包場!!!(笑)

嗯,感覺真是『萬分』的舒服(爆)

然後不錯看耶,:p
但很多情節要靜靜的去體會當中的內心戲,
山p演得不錯哦!!

然後,我覺得不會沈悶啊,
起碼我看得很愉快,前面還挺好笑的,
可能我本來就很愛日劇版吧;
很多人說這部是看山p耍帥,
但我覺得帥的程度還好啊,
覺得…山p也太黑了吧,:p

我整場都覺得…臉太黑了!!

不過我覺得不錯看啦~

然後也要厚著臉皮把片尾主題曲聽完,嘻
想到shige在戲院中跟著唱就覺得好好玩,
但我在播歌時,覺得沒有想唱的feel,
而且覺得音量好像變小了,不滿足耶,:p


之後回家的路上,多方的衡量,
決定先去戴貓好了,
二隻貓咪麻醉還沒全退,
但眼睛張開了,懶攤著,
然後醫生又植入晶片和打狂犬疫苗,
一切終於完成~

回程經過大買家,本想要回家再回頭去大買家買飼料的,
結果發現有二個警察站在停車場那,
就決定就騎車二個警察旁停放,
把飼料買好,一併戴回家!

不過我還跟警察說「你們都在這邊執勤嗎?」
但二個警察說「我們等一下就走了哦」,
但在警察旁還是安心多(ps,我連dv都丟在車廂內),
結果買出來時,警察還真的就不見人了…
也太快閃人了吧,-_-


不過一次做完的感覺不錯,嘻
現在回家覺得心情很爽快呢,
貓的事解決了,
飼料解決了,
也去看了電影,
也去新餐廳吃了飯,
啊~~
辦完的感覺真好。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