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賽結束了~
ROMA BYE BYE,
客場1-0落敗


其實一直在想要去看電視轉播嗎?
發現…原來根本也沒播,^^||

鬧鐘定的時間很怪,我訂了六點,
怪了,那時我一定快昏了才會訂這種時間,
因為比賽是2:50開始了,
所以現在比賽結束了…(近5點)
還是不瞭我當時腦袋的換算是怎麼回事。


總之睡了一下下就又醒來,
聽著聽耳機的音樂,精神似乎越來越好(苦笑),
今天上午有約呢,^^||
但就起床了,一開網頁,發覺已經被1-0,
看到ROMA版的幾個發願,
但最終夢想沒有成真…
(不過那個關燈是逼宮嗎?算了別人版的事)

然後在閒散的逛著台中版的文章時,
再回頭看比賽文字轉播,
比賽已然結束,
比數仍是1-0,
總比數是3:0,
ROMA歐冠止於8強賽,
記得上賽季時也是止步於此…
不過今年的此時,ROMA是唯一在8強中倖存的義甲,
明天的FIO則是最後一支在歐陸賽場上的義甲球隊了,
晉級吧,FIO,加油!!

不過ROMA其實有辛苦的一面,
它是目前歐冠隊伍中唯一還在三線作戰的球隊,
國內有聯賽,第一名的目標仍有機會,
義大利盃也還在陣中,
還要面對歐冠,辛苦了~

告別了英國,回到國內時再好好加油了~




我呢,希望我能快快睡著(爆),
不過今天要跑二次北屯,-_-
在睡夢中突然想起腳踏板有貓籠,
是放不下貓飼料的,
而且…在我進賣場時貓不就得丟在外頭?


唉…
如果再睡不著就早起衝大買家了。


PS,大買家的摩卡奶茶撤了,
也許該說是換包裝,
一換包裝價格就上揚快二倍,
所以最近沒在狂喝奶茶,
但我喜歡原來那口味的奶茶啊!
又好喝又便宜(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