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四要跟K君去吃飯(其實是要借K君的人頭戶去結紥,^^||)
週五要跟小桃去東海~

找餐廳找得累啊!!!

週四的要找北區或北屯區的店,
原想去「馬克的廚房」,一間想去卻從未去成的店,
結果它改為週四公休…@@
那去「巷內」吃義大利麵吧,
但它搬去逢甲了(默)

雅森香草?但去到北屯的醫院,
再回到一中那邊…總覺得路線很爛,-_-
當做後補吧。

現在看到了「布里斯創義廚房」和「六號貓洞」,
六號貓洞的網頁做得超美!
休店日是週二和雨天,感覺就很妙,
但「南京東路」是在哪啊…>_<
而且下午一點才開,時間上無法配合

布里斯的話就常經過,新開的,很大一間,
看它很多次了,聽說不貴,也想去嚐一嚐看~

查詢了資料,決定了!!
就是「布里斯」!!
因為現在去有滿300送100的活動!耶~~
(見 網頁



週五的目前就打算去國際街,
因為…我不想花上四、五十分鐘的車程就是去吃個燒臘飯,
我家500公尺外就有開了也有很多年的燒臘飯了啊!!
叫我花那麼久的時間和油錢去到東京就吃個五、六十元的燒臘飯,
光想就覺得昏倒…
何況我又不在乎豆子或雞爪的…
動力盡失。

嗯,國際街的話,聽說柏拉圖是大黑店,哈哈
我也忘了去過了沒,隱約有點記憶好像跟誰去那邊點過薄匹薩,@@
國際街上去是跟郭同學去「月亮與貓」,但它的餐食實在普通,PASS。
目前看中的是「翡冷翠」和「佛羅倫斯」,
嗯,剛好都是同個”地方”(笑)

翡冷翠去過了,當年對苦苓有興趣時,為了他而去的,
而這麼多年下來,它還是口碑不錯,頗難得的;
佛羅倫斯是有看過,但未進去過,
仔細看它的照片才想到,可能是它的招牌不合我的味,
所以我總是不想踏進去(笑)



嗚~~要找個吃飯的地方都好累,唉

但我喜歡事先規劃好,
而且有些地方事先預約還可以打折呢,
何樂而不為呢?

而且我討厭自己像無頭蒼蠅般的臨時才找,
因為常在那個當下進到大黑店,
真是得不常失啊~
那種懊悔會讓我自己厭惡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