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熬夜,:p
把電車男sp看完(吉他男的那個sp),
看完又看了三集的金八第六季,
看到很多的shige、massu以及上戶彩~

回來房間在沁兒的站看到了空姐特訓班新的sp片段,
(收視率13.3,還好呢)
結果「祥太」有出現哦!!
不過就是回憶畫面,:p
因為亮根本沒演出,
不過還能剪一點點來播還是不錯的,
起碼這部戲沒忘了「祥太」,
但看了超多的上戶彩,心情有點複雜,哈!
其實啊,周五…有看了情定大飯店呢,
被及川光博吸引到,
然後上戶帶淚的濃睫毛也有吸引到我,
所以就看了,還ok呢,會繼續看吧,哈哈
(週五那集,上戶彩在找的小男孩也叫翔太,哈哈)
↑剛在GB看到有檔了,真是快~,不過我等線上觀看的就好,^^||

然後其他的整夜呢,
我又把「N.E.W.S.」DVD給重看一次!

哦哦!!還是看得很高興、快樂呢!
LIVE演唱真是有種魔力呢,^^
然後又再次的覺得NEWS真像王子團,
每個人都是王子貌(笑),
不過一次看完四個小時,累呢,:P

待會就來睡吧,情緒HIGH完就會掛掉了,呵

不過啊…
TEGOMASS的歌還沒人剪出來呢…
半夜一點播(台灣時間),
可能那時都在看白虎隊的重播吧,^^||
也要等新安琪莉可的動畫呢,
不過還是期待TEGOMASS的歌多一點,
因為新安琪除了山口外,
其他的我都沒興趣啦,>_<


----
這週呢,預計要跟嘉芳吃飯,
還有跟小桃吃飯,
小桃有空上上MSN,或是跟我連絡一下嘛,
還沒決定吃什麼呢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