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次的感冒藥,安眠效果超強,
明明說副作用是輕微想睡,
但每每吃完就超睏的,
所以過著︰
起床→吃飯→飯後吃藥→睡覺→起床…
這樣的生活~

所以這二天都是好好的晚上睡覺了,
早上很早就醒來,
今天也是,但中午睡了回籠覺卻很不安穩,
因為喉部的痰似乎有梗住的感覺,
不甚舒服就含著八仙果睡,
但一邊睡一邊做著惡夢;

夢見家中一個二個月大的嬰兒(不知是誰的?)
本是我娘在照顧,
我過去看時,發覺沒有定時的翻身,
所以嬰兒的後腦袋瓜一直仰睡而變扁了,
我就慘叫「扁了!扁了!」,
一直抱著嬰兒大叫,
不知該怎麼辦…>_<
頭型變醜了啊!!
夢中的我就一直抱著嬰兒,
摸著他的頭難過的不知該怎麼辦…

就這樣的驚醒了…
怪夢,^^|||
也不知為何會做這樣的夢,
而且嬰兒也不知是誰的,
但夢中的我很驚慌失措,
難過嬰兒的後腦變扁平狀…

誰來幫我解個夢吧,^^|||


然後晚上去看手還有腰,
推拿師說我的骨頭不只腰,連背都有移位了,
真有「體無完膚」之感,
全身都不健康啊!

又把我的腰、背、手都也「調」一次,
還真是弄到骨頭都有發出聲音呢,
結果回來右手肘、手腕都包一大包,
腰也貼一塊,
不過回來後覺得腰好酸哦,
手也是有點痛痛的,>_<
唉~


又有點想睡了,
但還是先來逛逛好了,
這二天都一直睡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