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心情文,
純發牢騷,
所以是很無意義的一堆牢騷話,
沒空沒閒就不用看了~

「我誰你知道嗎?」(台語)
聽到有個人這樣講電話…
心中不禁暗唸︰你誰啊?什麼東西!
如果有人真要這樣的對我說話,
我一定回「我不想知道你是誰。」
真是無禮之人。

又聽說一句︰
「我十二點半出發,一點到,你一點午休結束了吧?」
………
真的想,怎有人這樣問話的?
怎麼這麼沒有禮貌,
真是爛人…

為何可以這麼的把自己膨脹成這付德性呢?
一付高高在上,誰都要知道他是誰?
誰都要依循他的作息?

真的是個爛人

怎麼看,就是個爛人

看來這麼多年,
爛人不會年齡的增長,
而變得好一些,
因為,爛人是不會自省的,
沒有自省能力的爛人,
一輩子終將是爛人。

希望我能跟爛人越少接觸越少;

因為,真的是很衰的。


媽祖啊,觀音啊,
請保祐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