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ptt的NEWS看了POPOLO五月號的戀愛指南.加藤篇,
頗好笑呢~~

主要是由成員間說出彼此戀愛對象的看法,
SHIGE篇特好玩,
尤其是手越說SHIGE戀愛的徵兆是…”去付錢請客”︰
先是說跟SHIGE一起吃飯可以促進感情,
但又說其實SHIGE根本不會拒絕別人,
所以幾乎有約必去,(:P)
(重點是這句)「當SHIGE主動去櫃檯結帳時,就是默認的暗示」

→這是表示一般去吃飯時,SHIGE都不是會去付錢的那個嗎?
起碼不是”主動”去付錢的那個人,
推論→SHIGE不是會去請客的那個人嘛,
喔喔喔,那平常吃飯誰付錢啊?
SHIGE都是靠別人請客還是就平分呢?
覺得…話中有話呢,嘿嘿嘿~

又想到SHIGE說跟拍金八時的成員去聚會時,
MASSU說「由我來付帳」,SHIGE大讚MASSU好MAN,
嗯嗯…看來…果然?
SHIGE不是走「大方付錢」這派的(^+++++^)



然後21日MASSU廣播中,MASSU被好友HIKARU君出賣了(笑),
覺得有好友在同一單位工作,也是件可怕的事,:P
先是設局要MASSU談畢業時寫的留言是什麼,
待MASSU說了後,再讓MASSU讀一張某人寫的畢業留言的來信,
結果那張就是MASSU自己寫的!!(大笑)

我可以體會MASSU的心情耶,嚇一跳,又覺得不好意思,
更重要的是…完全忘記當年寫的東西
(因為先說可能寫了「謝謝」之類的話,後來才發現完全不同)

太可愛了,尤其是HIKARU君太棒了,這局設得好(笑),
而且有創意呢~~,呵呵~~,HIKARU君,我欣賞你~
如果我的朋友也能借我看當年我寫的東西也不錯,
因為我根本不記得我寫過什麼了~~

其實就跟寫BLOG一樣,
我都是趁著興頭寫的,
而且一寫完絕不會再重看一次的(所以很多錯字都沒發現,^^||),
然後大約過了幾天就會完全忘記了(汗);

曾經也看過一篇文章,覺得這人寫得真有趣,
但又有點隨便的態度,不過又有點熟悉,跟自己的想法也還真是像,
然後…原來那篇是自己寫的(倒)

真是不經心啊,汗汗


不過啊,我要澄清哦,
雖然我已經不記得任何的留言(畢冊),
但我當時都是很真誠的寫的哦~!
不過可能是怪異,或者就是八股之類吧。


這次去投票時,又遇到了國小時的同學,隔壁班的,
她叫著我的名字—XXX小姐(她是老師,選務人員),
很強調的聲調,我才看她的臉,
我只思考約二秒的時間馬上回應︰OOO小姐~
她隔壁的人員就問她,我們二個認識嗎?
她回︰小時候的同學~

我覺得我真的有那麼點厲害呢,
因為我們超久沒在連絡了,
而且說真的也不是同班同學過,
就國小時住得近,一起玩的同伴,
從國中後就不太來往,高中後更是沒在連絡的,
二十年後才能迅速的叫出名字(而且沒叫錯!),
嗯,我真是厲害,哈哈哈(莫名的驕傲~)

我對初識的人,超不會認人的(十分鐘後足以認不出人了),
但記住後,真是過了好幾年都不會忘呢,嘻
認人很敗,但記人也很強,我是怪胎還是奇葩呢?:P



啊啊,突然想起,
CIA沒掛,只是它原來的位址IP不能使用,
(有些問題在,還在討論中)
現在CIA的位址IP是︰
telnet://cia.hinet.net
還是有點乾,但還是有po文哦,
以後有什麼訊息也想去那邊po一下,
支持一下老站和老版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