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重要的322日子,
我也度個一個難忘的322,
雖說難忘,但也可能明天就不記得了(爆)。

原因是︰
我到現在還沒有睡!!
是的,從昨天到今天,都還沒有睡哦~
時差調不過來(爆死),
不是耽心總統大選哦,不是那種啦!
是耽心跟人家約好拿東西,忘睡過頭,>_<
加上之前在香水版看到很多人po的文,
說什麼等二分鐘就是沒來電、五分鐘不見人,就走人BYE BYE,
當然我也討厭遲到,但我以為等到5-10分還算ok,
但別人不ok,所以就有點緊張悉悉的,^^||

結果三點時去躺著,但四點多還是睡不著,
就起床亂看網路,結果就找到了massu的廣播呢,
然後…之後…總之…,
我就到了七點還沒睡,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
就乾脆不睡啦~
十點初就出門往中興大學的方向前進…

結果…很丟臉的,還中途轉錯路,^^||
差點騎去太平了,
誰叫之前跑過好幾次太平,一時間就差點騎去803(默),
但時間還有十分鐘的餘裕到了約定的國光路、南門街的7-11,
還去繞了一小下,但沒找到59巷,-_-

11點準時打電話給約定的人,
收到感動的NEWS的內頁,開心~~
送了對方三小包的越南咖啡,結果回來發現對方還回了信道謝,
真是感動呢~
而且也幸好問了他們「花食間」的走法,
不問人還真是難找,因為沒有路標,\_/

去吃了花食間…,竟然真的很多花呢!很驚訝呢!
我點的是義大利牛肉焗烤千層麵,
好吃哦!味道很足~
但就只有這道主餐是最棒的,
沙拉…馬鈴薯泥的味道不甚喜歡,但還是吃掉;
海帶湯…加上生的豆苗菜,味道充滿了野菜的青澀味,-_-
(結果只唱了1/3)
沖繩奶茶…一般而言是黑糖奶茶,但它的黑糖味很淡,
老實說到底是什麼口味還真是嚐不出來,而且…淡~
跟我稍早買的烘焙奶茶(金色奶茶口味)一樣,淡~

價格︰180元

主菜千層麵很不錯吃啦!
但其他的配菜都很糟,
比之前去吃覺得普普的MORE都慘烈。
以評分(十分制)表現,就只能是5分而已…

突然覺得家裡附近的「日耳曼」比起來好吃多了,
簡餐的飯類90、100元左右,
日式的便當盒式,很好吃哦!
飲料也夠味多了,
價格也低廉很多~
真的很少去喫茶店了,
因為潭子的太便宜了~
(但羽翁的簡餐好弱,要點茶點或雞絲麵吧)
(PS,聽說創廬收了呢,潭子只剩上豪那間牛排店了耶,@@)



回來後,投完票不到二點,
之後又跟娘去豐原省醫看外公(車禍,最近真多),
快陷入昏迷,就四點趕回家,
然後現在五點,我還是沒有睡,
但也快陷入昏迷了…@@

嗯,總統選舉關心開票耶~
但眼皮真的不行…,>_<


想去買一元水餃,北部的那間,
高雄的是手工的看來比較好,
但好像沒有宅配…@@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