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學晚上的來電,
原來是去日本旅遊的同事的朋友想要買我那張PASMO卡,
(關係有點曲折,呵)

那當然好囉,
因為PASMO和SUICA的功能是差不多的,
但『我只是一個人』,卡卻是有二張,
當初還想退卡呢~~,
所以能解脫掉一張,很開心呢(笑)
因為還沒研究出PASMO的退卡方法。

其實PASMO和SUICA在東京都內已經整合得差不多了,
幾乎算近90%的用處是一樣的,
所以不需要多一張卡,
但沒想到對方會對PASMO卡有興趣呢,
那只是一般卡而已…,
也不是SUICA有張是外國人限定的浮世繪圖,
有點驚訝~~

然後就問要如何處理,
給現金還是儲值?
本想拿現金的,但想想其實都一樣的,
日幣在台灣也一點用都沒有,
不過我還是厚臉皮的要求了另一樣東西…

給我「TU-YU」的泡麵(笑),
也不強求啦,但…有點期待,
目前看起來出最多的是紅色的那款油豆腐皮的烏龍麵,
但買四種綜合的也不錯,
好想吃看看喔,
原因當然最主要是…

MASSU的CM耶!!

嘉芳同學說「上面又沒有MASSU」(笑),
但那是MASSU接的廣告,一定要支持的(爆),
總之,對那款泡麵有著怨念呢,
當初在日本時對MASSU的愛還沒那麼多,
所以也不太進便利商店瞧(我喜歡去超市,因為有特價品),
那時只覺得為何會買下MASSU的SHOP照,
結果回來了才迷上,但後悔已經來不及了,>_<

總之,如果給我TU-YU泡麵如何?
用MASSU的歌來說,就是︰
「想把你吃掉」(南瓜)

呵呵呵…

PS,其實對日本泡麵的印象不是太喜歡的,
但為了MASSU,就是想嚐看看,^^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