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了詐欺小卡(第一代←笑),
老實說看到娘丟給我信時,
我看著信封,不知為何會有錯覺是我填錯地址方向,
被退回來之類的(也太沒自信了,^^||)

這就是我去西門町,在絕色外東張西望,
卻沒有找到的卡片,>_<
其實真的很猶豫要拿這張小卡嗎?
ptt的NEWS版都送了幾輪再幾輪了,
而我考慮了好久~~~~~~~~~~~~~~~~~,
終於決定去報名申請,^^|||

現在拿到了,把它放進相簿中(4*6的剛剛好放),
(我也是用4*6的相簿收放我寄的明信片),
突然覺得有點空(下排),
又興起了那要去收集第二代的卡片嗎?
那個白色的二代卡,:P
剛巧在NEWS版又看到在送,
趕緊報名去,第4名,YA!

這樣二代卡都會到齊吧,^_^

其實在想啊,戀空辦了這麼多活動,
而且變相的是用詐欺獵人在號召,
那詐欺獵人自己的活動呢?
現在除了首映會外(台北),
沒有什麼買套票送海報之類的活動嗎?
或是買預售票送OOO之類的嗎?

唉,難得我有興致去追「預售票」這種事的,
可是根本沒活動,好無聊啊…




現在也好無聊哦,宣傳期過了,
好像也沒什麼照片、影檔可以抓的,
這週在下載的就是金八第六季,已經接近尾聲了呢!



最近看的日劇都是重播的,
父女七日間是一定要看的,:P
今晚是完結篇,不過我要連著日韓音樂瘋一起看,
然後1點再接著看孤島醫生…

孤島醫生真是好看~~~
會有心靈沈靜的感覺,
突然好想再去澎湖,呆呆的坐在碼頭旁看著海水,
嗯,有人會有興趣試看看從布袋坐船去澎湖嗎?
基本是1.5小時啦,:P
(但風浪大時就不一定了,哈哈哈)


這時去澎湖應該是便宜的,
說是這樣是說啦,
我的行動力很弱,
連台中港都懶得去,^^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