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完全的覺得我真是愛氾濫的傢伙,哈!

剛剛逛去聲優版,
看到整理的來台聲優順序︰

2000年的檜山修之︰
~~~美好初體驗,近距離~~

同年的結城比呂︰
好像是當年來最多次的,不知沒有沒被小關超越,
第一次來時,同人展還在台北文化中心呢~

2001年︰關智一
趕場的小關,一天三場,我追的好像是紐約紐約吧…@@
一看完,馬上走人,出場時還把票賣給別人(爆死)

2001年︰中原茂
(好像有去吧,記得有簽名…吧,^^||)

2005年︰綠川光
最後一次趕集,夢饜的台大小巨蛋,我在現場都快昏倒了,
結果太早離場,錯失綠川親切的打招呼,>_<

(草尾毅︰愛不多,就沒去)
(古谷徹竟然有來過台灣!!我喜歡他的聲音)

再來就是2008的︰山口勝平
只待半小時,^^||
但親切的山口勝平君,太棒了!!

啊,當年還想通殺來台的男聲優呢~
結果「年事已高」果然是個難關,^+++++^

不過也去日本看過生子安了,呵~
那次的體驗還不錯,距離不會太遠呢~~
(比這次山口的近,嘻)


另外聲優版排了BL排行,太爆笑了,
資料從哪來的,太神奇的!!
子安的「受」次數︰2,哈哈哈~~~

那篇排行真是太逗了,
列出了集數、攻數、受數,哈哈哈,
可愛到爆~~

想去申請轉貼呢~~
因為真是值得珍藏的一篇,^+++++++^

嗯,總本數排名︰
1位︰森川智之
2位︰綠川光
3位︰三木真一郎
4位︰子安武人
5位︰置鯰龍太郎

哈哈哈~~~,真的看了就是想狂笑~~
不過小杉和石田怎那麼後面呢?(眯眼…)

懷疑…不相信!!
小杉可以跟森川競爭"攻王"耶,
"KING OF 受"的石田竟然那麼後面…@@

還是經過了這三、五年,局勢已經不同了?
不過我還是愛當年的那些陣容,嘻



嗯,今天真是興趣「復古、懷舊」的一晚(爆)
天亮了,該去睡了。:P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