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看完山p的「情熱大陸」,
22歲的人,有11年是在工作,
生病也好,還是堅持工作。


●不想認輸(負けたくない)
●既然做了就不想認輸(負けたくないですね、やるからには)
●好好的擁有信心,對自己所從事的職業感到驕傲

○對於任何艱辛的工作,他都會微笑面對,全力以赴。(節目下的評論)


結果我回顧人生,我做了什麼呢?

看著現在的自己,沒有信心,什麼都不敢做,
隨隨便便的就舉著白旗,連個電話都不敢打…

這個不敢,那個不能,這個不可能,
總是自個埋頭的想著,然後什麼行為都沒做下,
就自己下了個結果的判定,然後就放棄…

真是討厭自己的個性…
真的需要個人在後面舉著刀箭逼我前進…
呵,…人格上的犯賤?(苦笑)

對於別人的事,我都很熱情的幫忙,
躍躍欲試的呢,所以很多人都以為我是積極的人,
但只要遇到我身的事,
我就消極到不行,連自己回頭看,
都會覺得怎麼差這麼多,好像二個人一樣。

我是在逃避面對自己嗎?
為什麼做著幫別人的事時,跟面對自己的事時,
態度差這麼多?

為什麼呢?

為什麼呢?

為什麼呢?

唉~


會對別人曉以大義,
但自己卻頑固的像石頭,
都好想踹自己幾腳…

突然想,這是害羞嗎?
覺得要積極時,好像總是那麼的不好意思,
那麼熱情的、積極的去爭取,好像有點的噁心…
又覺得陌生,好像不是自己會做的事,
是怕別人說閒話,說︰「喲,怎麼這麼積極啊…」

其實也沒人對我說話,
但這時打著打著,就覺得好像是怕別人注目,
怕別人說閒話…


呣…但,對自己想要的積極是對的啊,
「人不為己,天誅地減」
可是好像就是隱約的怕被說是自私的人,只為己的人;
真的是怕別人指指點點地說我的閒話、壞話,>_<

很在意、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啊…
沒自信的人,再遇上別人的話,
我就會被擊沈吧…

真是脆弱啊,
以為自己是很堅強的呢,
其實我是弱者,
呵,苦笑…

不過這樣一邊思考一邊打字,
好像解析了自己,
明天起,我要當個努力「為己」的人,
不懼為己的人!

要學習山p的「不服輸」的精神!

想到一年前,也是看著山p的日記,
努力的振奮自己呢!
我需要山p的堅強態度!!!

我要改變我的軟弱態度!!!


(驚嘆號越打越多呢,呵~)

我要改變我自己,
我要尋求我的人生,
一個自己滿意的人生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