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看起來好像是分開的家人,
其實只是二樓和三樓的關係(笑)

剛去抄弟的MSN上的三月排假,
因為「寄人籬下」嘛
(都到弟房間看電視,他在家就不行去看了),
抄到最後面看到了第二行︰
「離職單被退回」,
馬上狂笑了幾聲,哈哈哈

想到他的心情一定很OX吧,呵
這二天發覺娘也不太想從事目前的工作,
嗯…
一知道時,心情馬上沈重起來,
因為看來一家都無業的日子即將降臨,
啊…我們家就快要可以請領貧戶補助了嗎?(笑)


啊啊…
昨天也是做夢驚醒,
我沒有目標!!
我沒有目標追尋,
嗚~~~~
我不知要從事哪方面的工作,>_<
做了很多很多種的工作了,
然後「中年」還在找工作方業,
真是有夠丟臉,卻又是不爭的事實,唉

現在旅行業我也不想做了,業務是個沈重的工作,
之前就知道不適合我的個性,
雖然從事其中時不覺得,
但退出後再回頭看,還是會害怕那種壓力,

但我找不到我的方向,
我沒有目標,
努力的想…
我真的只是追尋「快樂」和「有錢花」,
唉…

真的好找想人來問我該走哪個方向,>_<

看到「天空YAM」的廣告,
說從小到大都是別人做主,現在要自己做主,
但我好想要別人幫我做主,
因為我對自己很茫然無措,>_<

想到曾去找台中市勞工局的求職解析,
嘖,結果是「每一種工作都很適合你」,
嘖!!(翻桌!!!)
什麼鬼啊,每一種都很適合,
難怪我做過那麼多種(淚)…

我要定下來啊…
三十歲的人跟二十歲的人是不同的,Q_Q


不過弟的辭職信被退回,
那暫時家中還有個固定收入的人,
我有種「死期暫緩」的慶幸感(爆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