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始累了呢(笑)
宣傳期真是太可怕了,一堆的電視節目、廣播節目,
加上更多暴增的雜誌。

從MS開始追!一般版,清晰版、字幕版,
開頭,LIVE、全場…
MS算是都追完了。

HI!HEY!SAY!則追了清晰版LIVE,
全場出來了,但我PASS了…

HEY3目前下了LIVE和TAKL版,
但當然想要字幕版、清晰版,我也想看全場版,
但目前我還沒找到…>_<

魁!音樂番付,剛剛下載了,但無字幕,
在沁兒那看過了字幕版,但我找的地方還沒看到,
就慢等吧。

UTABAN剛剛看到截圖了,一定要下載的,
可是還沒看到,光看截圖就覺得超爆笑的,
而且MASSU的鏡頭比較多了…(讓我有精神多了,:P)
請快出來檔吧(笑)


然後現在在下著單曲的初回和普盤的內頁,
太好了,是大圖,現在每看到一張圖片都會去看它的像素比,
有點成精了,:P
尤其是我只訂了初回版,是有穿衣的(笑),
普盤是裸上身淋雨的照片,MASSU在廣播中說他因此而感冒了,>_<

初回版的圖看完了,MASSU的表情…怨氣很重,^^|||
TEGOSHI的表情有點呆…(無言),二個人的我都不滿意,>_<
山P和亮的是最好看的,KOYASHIGE則是一般(老樣子,笑)
不過穿的衣服都好好看哦,
因為NEWS的照片太多了,結果我也開始關注流行了(收穫?)
好喜歡這次的外套,尤其是MASSU的(心),
(不過褲子…有點太緊的樣子,有幾個人的都有點…尷尬)

普盤的照片…
果然是讓MASSU很有微詞的照片,
一看就知MASSU的頭髮最溼,別人的都還好(尤其是山P的幾乎是乾的),
其他人有點微微的溼,但髮型都還是很OK的,
MASSU的頭髮根本就是塌的貼在臉上…
不管落在肩上的水滴,但臉上有水的就只有MASSU(看到時我笑了),
果然太溼了!
又是實驗品,難怪你會在廣播中抗議(笑),
好像是魁那邊又抗議PV中淋很溼(跟TEGOSHI二人),

不過看完後覺得普盤的表情比較好,
初回的圖中,MASSU的表情太僵或呆,不好看呢…
(似乎還有黑眼圈,眼睛也無神)



啊…好累哦,剛也是抓了一些雜誌的圖,
嗚~~~~累累!
今天要早點睡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