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叫小弟陪我去逛一中街,
因為一個人逛街實在太無聊也太孤單也太可憐的,^^||
車停老地方,空得很,開心~

就先走到想去已久的「sasa」,
(也進生活工廠看一下,想買它的環保筷子組呢,99元)
一進去,就看到了許願精靈了,
當然又給它噴一下(試香紙)聞一下,
呃…好甜的果甜,比在台北試聞時更甜的感覺,@@
有點難以接受,汗
然後一轉身看小香堆,
哇哇!!許願的小香就躺在最上方,
最靠近我的地方!!
神啊,是神給我的指示、安排、諭令!
當然就給它牢牢的拿在手上了,嘻
雖然$250有點小貴,看到有人說是199的價格,
但算了,在台北時也都沒看到呢,
整堆中也沒再看到許願,
呵呵…開心啊~~~
小小的好可愛(4ml),
雖然那個味我可能接受不了,
但那是傳言Massu用的,:p

想到週日時郭同學來我家,
聊到香水,她問我喜歡什麼味道,
我實在答不出口,
怎說得出我是為了偶像而買呢(汗汗),
真是太丟臉、難以啟口啊,>_<

不過烏龍悲劇發生,
就好像踢進烏龍球般的白痴、慘痛,
在問了是否可以刷卡後發覺…

我根本沒帶錢包出來!!
沒有信用卡!
沒有現金!
連個i-cash都沒有!!!

勉強的剛好有帶繳費的整理袋,
裡面還有200元,
再跟小弟借了50元來付款…
啊啊啊…白痴啊,>_<

結果我在身上、提袋加車廂努力的翻找下,
湊到了43元;
小弟帶100元出門,被我借了50元只剩50元,
二個貧戶逛什麼街呢?
偏偏肚子又很餓,
什麼二口鐵板麵通通都飛走去,
大口炒飯似乎掛掉沒看到了,
想說來吃那最便宜的35元鐵板麵好了,
但走到一個小攤剛好賣中式麵食,
就點了還夠付費的「餛飩麵」,
二個貧戶啊,涙…

吃完麵,一個剩3元,一個剩十元,
但我們繼續堅持再逛一下,^^||
小弟又買了大熱狗吃,10元再飛走,
二人就總共有3元在身(笑)

但我們還是逛了一圈,:p
不過我物欲很低,
腦袋中想買的全是跟Massu有關的東西,
想要紫白相間的方巾,但沒有(只有一般圍巾,但有像!)
一直看墜子,但沒有「7」字的,
銀樓可以訂做嗎?會不會很貴?
襪子…又瞄找五指襪,不過沒有…

看到一種可愛的鐵製的字球,還去找「增」字,
啊,我病得不清,病入膏肓了(^^|||)

二個貧戶最後還逛了墊腳石、大眾唱片和五大,哈哈
真是佩服我們,:p
(ps,墊腳石的人怎那麼多,嚇死人!如潮水一般的湧進,
結帳也排了一條長隊伍,可怕耶)

最後,二個窮人在二個後,終於滿意的打道回家,哈
真是有夠鳥的逛街,:p


回到家後看著許願的小瓶子,心情好開心!^\\\\^
另一個品牌「Jovan」的白麝在週日就到貨了,
喜歡JOvan呢,清香~~
然後真的有像香皂的味道(笑)

不過是跟麗星買的,那個盒子上的花蕊好像跟980元的,
以及其他網站的都不同耶,哈哈哈(乾笑),
不過起碼是喜歡的味道那就好,^^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