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s現在很慢,
最近常會突然變得很慢,
是因為Fs2You嗎?(最近用這個系統下載了很多少俱NEWS片段),
其實現在打,有點是打花時間(汗)

今天2/26的「ちちんぷいぷい」出現檔了!
這麼快當然是無字幕的囉,
但還是先下吧,
不過先等目前二個Fs2You的檔下完重開再說。

昨天上Hey的talk,手越的歌詞在ptt被翻出來了,
哈哈哈,有夠直接的啦,
黃色少年,ERO王子嘛,嘻嘻!
然後有人提到亮也是借shige的電子辭典,
結果就去查看shige最近查的單字,
發覺了一個好像也"頗"有意涵的單字…
要小心亮呢,嘻。
(這次的事件也是亮跟手越借notebook,
發覺有個文件夾叫「作詞」,就點開來看裡面的內容,
發覺到這段半成品的詞,嘻)

今天再去回味[HI HEY SAY]的LIVE檔(高清晰檔),
結果影、音分離得很厲害…
但MEDIA PLAY又不夠支援,困擾了…
去查看看解決方法吧,
我討厭影音分離!


等待K chan NEWS的翻譯,
因為有聊到山P的anan裸照誌,
小山和Massu都看過了呢,稱讚好看,
接下來小山似乎問Massu會不會拍這種照片…
但我後來就聽不懂了,>_<
啊,好想知道答案哦…
(覺得Massu好像說不會,因為他不會性感之類的)
求求好心人來翻一下吧,>_<

然後…
二週的Master hits,啊啊啊…都沒人錄嗎?
我好像每天都要哀一次的,淚,
嗚~~,人家要Massu的廣播啦(大哭)


----
今天的stand up ,讓我好想放開心胸,
放開一下的煩憂和小節,
盡情的海邊放煙火…
地點想好了,吉貝不錯,
夠放鬆…
去年在吉貝時,該去好好玩的一下的,
我需要一點「狂放」的生活的。^^||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