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聽昨晚的レコメン,
MASSU被欺負得很慘(雖然我是大笑了),
先是說這集是視聽率的重要一集,
一定要好好的衝,且以往都不錯,
如果這集收聽率不好,
就是來賓MASSU的錯!
MASSU就說「為什麼我要一個人上節目」(笑)

現在大笑的是「橫山的逼迫」,
先是問今天MASSU的媽媽會聽廣播嗎?
MASSU說應該會聽,
問︰「實際上真的會聽嗎?」
MASSU︰「會聽,絕對…」
橫︰「一定騙人的」
然後騙出了MASSU媽媽的名字,然後繼續確認會不會聽廣播;

橫︰「跟NORIKO的對話是如何的呢?」
橫︰「是感情很好的嗎?」
MASSU「我想大概就是一般普通的吧」
之後突然問「會跟媽媽(NORIKO)一起泡澡嗎?」
MASSU︰「不會一起泡」
橫︰「騙人!」
MASSU︰「我想從很小的時候就沒有了」
(重要來了)
橫︰「NORIKO的胸部大嗎?」
MASSU苦笑,村上大笑…
MASSU只好擠出「やめてくださいよ.」(請不要這樣)

接下來又一樣的招數,逼問姊姊的名字,
MASSU這次不答的時間更久,但…這是沒用的!!
還是說了「shoko」,
問「NORIKO和SHOKO,誰的胸部比較大…」(爆死)
村上終於說橫山真是太爛了(おまえ最低)~
MASSU都快瘋掉了吧,說了「やめて下さい」,
(旁邊工作人員和村上的笑聲超大的,都笑翻了吧)

問MASSU喜不喜歡媽媽,MASSU說喜歡,
但這是不夠的!!!
橫山逼MASSU一定要說「noriko 好き」「愛してる」,
MASSU被逼得很慘,微弱的說「やぁだぁ」
但沒用的(爆笑)
還被村上說「你一定是"M"(被虐待)」,慘啊,MASSU。


最後MASSU只能選擇,很小聲的說了「NORIKO SU KI」,
好可憐哦~~~~~~~~~~~~~(但我快笑瘋了)
MASSU還說了「村上君…請救我(助けて下さい)」
(你真是慘斃了,MASSU,^^||||||)


啊啊啊………
之後換說父親(MASSU連父親的名字也爆出了,全家都被出賣了)
也是問會不會一起泡澡,但MASSU也沒有,
之後問成員之間如何的,
之後橫山大聲的發表他們家人去北海道泡澡的事…(18禁尺度)

真是大爆笑的一集,
雖然MASSU超慘的,
不過一個半小時(全長是3H的節目),
真的好長哦!
目前中文翻譯PTT上貼出了前一小段,
我正在一邊聽一邊看日文的REPO,
再努力的聽完。
啊,有點小累,不過MASSU一定更累吧(笑)。




西門町放上了詐欺的大看板,好好哦!!
每次人家去時都沒有遇到,恨!!
(結果把下載完正在確認的檔給取消掉掉,嗚~~~Q_Q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