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名的新功能,
可以看到來拜訪的人,
同為無名會員,且有登錄的人,
最近每天逛的人有增加,
小小的高興,
也會跑去看是哪些人來看我的blog,
一個滿是自high的自言自語的地方(爆)

剛去點一個,
看到一篇,咦?
好熟悉的內容,
初以為台北的同事,
但再細看,
不,是台中的同事…

咦咦咦?!
超好奇,再猜,以為是某人,
但再看,不,不是他,
努力的再看,
猜的人選一個一個的換過,
辦公室內的同事的臉一個個的換過,
然後由經驗得知是跟我同批進的,
再看到星座…啊,是他嗎?

再多看一點工作內容,好像就是了吧…

超驚訝,但為求慎重,
再多看一點,
是的,確定了!!

啊,我好驚訝,
因為…他怎會知道我的無名呢?
我有給過的好像也才幾個人而已,
因為我都在這邊肆虐的說著狂放的話,
有很多在人前我絕對不會說的話
(好啦,我膽小,我是會做表面工夫的人,偽君子!)

真的除了驚訝還是驚訝!
這是第三次他給我的驚訝了吧(笑)

嗯,如果妳知道我猜出你的話,
要跟妳說聲︰
「謝謝妳的簡訊哦!聖誕節和過年的,謝謝」


很驚訝,所以又迎來了一天的曙光~
(明明就是自己亂逛到這麼晚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