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是精神比較穩定的發花痴中(笑)
NEWS讓我的精神生活很充實呢,^_^

現在正聽著剛下載的KINKI的廣播節目(節錄),
MASSU和SHIGE當來賓,
也剛好剛聽完今天的KchanNEWS的廣播,
也是SHIGE當來賓,
SHIGE的笑聲真是超好認啊!
笑得真是開心,開心到似乎破壞形象…
那個笑聲…@@
不過05年到08年,完全還是一樣,
有點冷汗直流耶,^^|||
(可是這段廣播音檔好短哦,才10分鐘)

對了,新單曲通常盤限定的「Lady Spider」,
今天的Kcnan NEWS中發表了~(非完整發表)
但…我沒有感想耶,^^|||
好像沒有任何的驚訝感,
可能之前的ban bi na太震撼感了(汗)

山P的照片似乎餘波蕩漾呢,
時不時的還是有人提到,
那也開始有人喜歡的拿來當作桌面、MSN小圖之類的,
(例如奕凡小姐?笑)
可是我都無所謂耶,
我只要看到MASSU的臉心情就很好了,呵呵呵~~~~~

但最覺得穩定的開花,但那種暴風雨前的寧靜的不安感,
我有點害怕呢,
因為…我終於受不了的去推文報名想要MASSU的香水,
天知道我根本沒用過香水的,>_<
而且我也不喜歡果香味,
但…我還是…忍不住的推了一下想購買,^^||

然後看著雜誌的新圖,
直盯著MASSU的淡紫色方圍巾,
好想買一樣的哦(淚)
我覺得那張的MASSU表情有點「媚」呢,
心臟會咚咚的加快跳動~

又看到討論MASSU的項鍊,
啊啊啊…又心動了,
但我根本不能戴項鍊啊(淚),

啊,要克制一點啊,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