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在人家的blog看的翻譯,
先說,翻得好好哦!!
看到翻得通順又好的文真是幸福,
翻譯真的很辛苦又很難的事呢~

這次的訪問是讓NEWS們,
一一說出對成員們的看法,
而且有設定好方向
(山p很遜、小山可靠、亮溫柔、shige散漫、
massu恐怖、TEGOSHI沒用…的地方)

嗯,又要說我的焦點是在MASSU身上了(笑),
其實大家久也都也知亮是很溫柔的人,
只是嘴巴說出來的話挺一針見血的痛罷了(笑)
總之,我最在意的就是MASSU在成員眼中的另一面;

然後…好幾個都提到MASSU心情不好很可怕,^^||
尤其是亮和TEGOSHI都提到早上時心情很常不好,
山P提到了頑固的生氣的事,
就只有SHIGE的部分似乎只佔輕微的部分(笑),
小山的還沒出來,也很期待小山眼中的MASSU恐怖的部分呢~

其實看到亮會提到MASSU的心情不好很可怕,
讓我很驚奇,原來亮也會小害怕MASSU啊(笑)
TEGOSHI的部分,我一直覺得他對MASSU是抱著很敬重的成份呢,
(個人認為啦~~)

但想到MASSU生氣就想到少俱的裝「怒」,
挺可愛的那個演出的"銳利的,射出"死光"的眼神,
一點都不可怕,反而好可愛哦(笑),
不過我想真正的發怒表情應該就只是面無表情吧,
而MASSU面無表情(我以前提過)其實挺嚴肅的,:P


SHIGE對此的部分,就真的同星座,個性相近的人吧(笑),
其實蟹子有時就是會鬧脾氣,
若不想跟人接觸、靠近時,
就請跟他們保持安全距離吧,
否則會很慘呢(被蟹箝夾死,笑)
同為蟹子的SHIGE很自覺的就懂得離開一點,
(因為蟹子也是很懂保護自己,儘量離災禍遠點,:P)
我想那是很自然的身體反應,
等到心情恢復就會跟平常一樣囉~,:P
所以對比下,SHIGE的感受不強呢(笑)

不過MASSU自己提到自己脾氣不好呢(用了「暴躁」),
看了內容,就是對看不順眼的東西,真的很不順眼耶,^^|||
當下心中狂點頭,看到不順眼的東西,
不把它調整好前心情都不會好,
若是無法調整,那心情更糟!
這是內心的一種擇善固執吧(←美稱)

但蟹蟹真的老是莫名的堅持呢,
不是每個蟹在意、堅持的都是一樣的東西,
但一定都會有那會很堅持到頑固不通、食古不化的部分,
可以逃避的說這就是蟹子的性格嗎?(汗)
(宿命?)

這集的訪問我想會對MASSU的性格有另一種的發現吧,
但就因為跟溫柔的笑容的反差比較大不知會不會有人嚇到?
不過我是更愛MASSU了哦~
因為好真,^_^



感謝翻譯~~~
不過我躲在這說好像也沒什麼用,汗
不行,我害羞,還是躲起來心中默默的感謝吧,
好龜縮的人哦,^^||
等我再多一點點勇氣時,再去留言吧,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