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最轟動的就是山p為an.an拍的性感裸照了,
今天看到分享的8頁照片了,
就像很多人會提到的,
傑尼斯已經有剛田准一、松本潤為an.an拍過這種超裸性感照,
(木村的我不確定是不是為an.an拍的),

其實拍的很好看耶,
腹肌好美(笑),
整個身材就是很勻稱,
胸肌也沒那麼明顯(笑),
尤其是封面照超好看的!
但沒看到完整的八塊肌,
只看到六塊(笑)。



這是日拍的照片,
連日本都大驚動的報導,
真的是震撼到大眾啊,
當然也要知名度很夠才能的啊(笑),

其實我看到八張的照片出來,
重點我發覺更激的是那篇小說,
那是一篇官能小說啊!!
我無法看清楚字(太模糊),
看能看到的部分,充滿了女性的慾望的描述,
還有肢體上的哦~

比起拍得很美的山p的性感裸照,
那篇小說讓我更汗如雨下…
(會有人翻譯嗎?汗,不,如果看看原文也好,笑)


其實看到連報紙都大版面的報導,
就想到NEWS的成員會如何的看呢?
會發簡訊說「隊長,你幹得好?」(笑),
「山下君的照片拍得很不錯哦!」
這樣的對話嗎?
然後會不會私下的討論呢,
再甚者,廣播上會不會聊起呢(笑),
不過之前亮的照片也沒聊,
所以也不能確定成員們是否有震驚到,
總之都是工作,
另一個進程、階段的工作,
擴展了層次,未來的發展更開闊了,^_^
(會來部像東京鐵塔那樣的戲嗎?嘻,
我很愛東京鐵塔呢,是潤和淮一的那部哦)

看到大陸山P的貼吧的文,反應很大耶,
還出現了「請大家冷靜」之類的文,
因為很多人似乎很不認同…
在想無動於鍾的我,是看太多了嗎?(爆)



今晚又有愛的MASSU的廣播了,^_^
期待呢,可愛的MASSU,
那MASSU要不要也來播個啊(笑)
其實MASSU的清純型的性感也很讚,
「南瓜」的歌詞和舞蹈也是超秒殺的,^\\\\\^


ps, 突然想到我被子安武人訓練夠了,
有辦法叫山P抱著裸女假人模特兒在舞台上,
一邊唱歌一邊摸那個假人模特兒啊…
這種事…我也領教過了啦(再爆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