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看Massu入社九週年的電子書,
做得很精美呢~~
比我當年那等了半年才出現的畢冊光碟美多了~~

有看過tegomasu的版本,
內含了二人的日記和圖片和歌曲(內定),
這次的是massu個人的,
更有感覺呢,每張圖片都超可愛!!♡
而且那個皮膚、那個臉蛋,
天啊,怎麼這麼好??Q_Q
(其實MASSU的臉皮膚還好的,春控時痘子挺多的)

一付就是超可口、動人的(笑)
看著日記上可愛的文字,再配著可愛的照片,
耳朵還聽著MASSU的歌聲(なんとかなるさ這首),
心情大好!!!

啊,MASSU啊,MASSU啊,你怎麼可愛!♡
(↑發花痴中,笑)

守歲中看到滿滿的MASSU真是開心!
剛剛在裸少和YA3也看到不少MASSU,
老實說很想再看清楚一點MASSU的身材耶(←色女)
MASSU的肌肉當然有(很知名),
但沒練到幾塊幾塊的那種,
胸肌也比不上山P(請關注「an.an」雜誌,哈)
但似乎很平坦,很光滑耶~~
(超想摸看看的,汗)

不過MASSU的肌肉似乎是防衛型,
所以在進攻型的遊戲上根本一點用也沒有,
所以YA3上的遊戲上表現的還好…^^||
(看到水上相撲,MASSU說要秒殺,結果是被草野秒殺…慘)


再繼續看下去了~電子書,
想學呢,電子書真是有趣呢~
做成相簿也很棒,
但跟POWERPOINT似乎不同,
改天找看看資料,研究一下吧。


PS,山P的ANAN裸照似乎刺激到不少人的心臟(笑),
我沒被嚇到啦(義大利球員似乎每年夏天都有「真實」的在發生),
但會很好奇拍片過程,
覺得拍片過程更重要不是嗎?
有貼?沒貼?
有遮?沒遮?
有做的話是哪方做?
男的?女的?
還是二者都?
或是二者都無?

這…精彩的在這邊不是?(笑)
然後二人的接觸動作多久?
時間花多久?
姿勢誰指導的?
還是「自由發揮」或「自我主張」(笑

長大了嘛,笑
但我覺得內心還是一樣啊,
還是挺小孩的,
聊些黃黃的事,
說些黃黃的話,
不過最多的還是笨笨的行為,呵

最近越來越愛NEWS的感覺,
所以對其他團的觀注越來越少了,
變成除了NEWS外,其他興趣不高了~~

啊,給我滿滿NEWS、滿滿MASSU的生活吧!!


ps,新聞出來了,我的疑問有解開一點點(笑)
◎看新聞◎
看來山p是很積極的參與討論呢,笑
床上、化妝室的窗戶、淋浴間,呵呵,
果然是『セクシーモード(sexy mode)全開』,^+++++^
NEWS團是成年團囉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