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學習到新的東西,
內心有點滿足和欣喜呢~
那就是我今天練習下載大陸常出現的「MO電信」下載,
其實也搞不懂是MO電信還是MO網通,
總之我成功的下載了檔案,開心!

然後今天也把之前下載的金八第七季的檔,
給合併成功了~
又是一個新的軟體。

其實現在網路分享平台很多,
上傳的介面也很多,
也就造成了下載的方式也很多,
然後下載後是否是「成品」(馬上可以觀看),
或是還要合併、壓縮之類,又有幾種程式工具,
別說是記住用法,
連下載下來的軟體在不使用後,
可能就忘得一乾二淨,
再見面時己經是完全不認得它是誰。

就像MSN上的名單一樣,
上面可能有5、60個名字,
但會聊上幾句的就那幾個人,
其他人可能一年都交談不上一次,
久了,暱稱換了,信箱ID又沒特色的,
已經是看著那個名字想著︰他是誰?

網路的世界啊,
真是又奧妙又有意思(笑)


----------------
昨天的郵件事件,
今天,我仍然沒有收到東西,
想了很多很多的字眼,
罵過、怨過、恨過、

終於現在稍稍平靜些,
但心情仍然很不舒坦,
如果真的收不到東西,
會要求對方退錢…

現在的我己經說不出感謝的話,
也許當初他是好心,
但我也體貼的回應,
但抱了那麼大的期待,
花了錢,也等待了漫長的時間,
但什魔都沒有,
時間,金錢、心情都一團糟…

沒有希望就不會有失望,
從希望變成失望到絕望,
真的不好受…

在不好受的心情下,
也不會甘心金錢的損失,
何況我是無收入的「貧戶」,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