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五,
上週五得到信說星期一說要寄的,
掛號該星期二,最慢週三到,
我寄了那麼多次掛號了,工作和個人都很熟流程。

但我今天還是沒收到我的掛號信,
都貼好郵資、寫好地址、收件資料,
準備好信封套,一切都準備好了,
只因是麻煩別人代買,不想造成別人的不便,
結果今天仍沒收到,
再寫一封信詢問…

¥2400的東西,加上郵資我貼了40元還是50元的回郵信封,
竟然是昨天寄(星期四),
而且丟郵筒!!!

¥2400的東西耶,折合台幣七百多元的東西,
竟然丟郵筒!
然後我還花時間買郵票、貼郵票(還先自己估重換算郵資),
竟然給我當平信寄,
浪費我的錢!
平信的話,10元就很足夠了…

啊啊,我的天,
而且要耽心會不會掉信…
平信掉了就找不到耶,
沒有任何依憑、證據的,
所以才說要掛號啊!!

x的、x的,
心情差透了!

如果收到就好,
沒收到,會賠嗎?
煩死了,
以後還是找專業的代買算了,
根本沒有便宜到多少(因為我買的數量很少),
花掛號郵資寄回郵(也同樣是掛號的回郵),
還是回郵信封都填好的,
結果是平信,
而且很晚的平信…

真的很圈圈叉叉,

真是欲哭無淚,

一切…

不會有下次了…

那個id帳號,

就讓它消失吧,

現在只能求我的信,

信中的照片,

能安全的到達我家…





嗚~~~
這幾週來,
每天下午就在樓下翻找我的郵件,
等我的掛號信,
都快成了神經病得每天問︰
有我的信嗎?
有我的信嗎?
有我的掛號信嗎?


唉唉唉唉唉唉


好像把我推到漆黑不見五指的水池中一樣…

寒冷

黑暗

害怕

無助


而且


帶有














ps,
我買的是–2007年12月15日出的shop照,
今天呢,是2008年,2月1日,
一個半月的時間了…
呵呵呵

我真的自作聰明啊。


哈哈哈,平信耶

呵呵呵,平信耶

嘿嘿嘿,平信耶…


保祐我今天能睡得好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