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聽MASSU的1/24廣播,
這集的MASSU果然瘋了!
一開始的賊笑聲,快讓我昏倒,
還有高興的說話說到有口水聲,讓我頗為無言…(汗),
然後知道內容,竟然是聽到有聽眾要當賽車女郎的比賽,
他一聽到就興奮的說會穿泳裝吧,還說想去看,
最後還要對方來演唱會會場時幫他舉牌,^^||
我想要大喊︰
『Massu,你這個大色鬼!!!』
(那位聽眾其實是來信想請MASSU給點鼓勵的)

再一次的,MASSU說到歌迷的扇做正反面不同人,
或是很多支不同人的扇子,
MASSU結論︰那些人是「花心鬼」,:P
應該二面都做"增",或是做很多的「增」扇,:P

這集的MASSU真的不太正常,
聲音也是出奇的高,
幾度發出口水聲(倒),
MASSU控制一下,你是治療系的啊!!!(淚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再來是冬控的場刊的內容,

首先是同居的話題笑倒我,
看到小山和SHIGE苦命的說不要,
因為他們自覺會成為奴工的樣子,(笑)

山P和亮和手越倒是一致的認為會帶給以上二位的麻煩(果然有自知之明)
MASSU則是說不想24小時都看到同樣的人(笑),
不過手越很中肯的說MASSU會固守自己的房間,只整理自己的房間整潔,
果然MASSU是不會幫TEGOSHI整理的,嘻

再就是亮為了春控DVD中逼SHIGE吞很多的章魚燒和牛舌而道歉~
還說了"SHIGE好可憐,對不起~~~" (笑)

手越也坦承了,他在名古屋,以為弄錯的「咖哩烏龍→金 "魚虎"」
是故意的!!

果然是腹黑小手!笑
那個金「魚虎」果然是故意的,因為碗是TEGOSHI分的,
重量和熱度是差很多的,怎可能弄錯呢~~~~
(SHIGE真的好可憐…… →但我爆笑中,哈哈)
手越還說那時別人都安慰SHIGE說,一定還有另一碗的,
但手越說…其實沒有另一碗!完全無意準備另一碗,
也在場刊中跟SHIGE道歉(SHIGE你真命苦),
手越的結論是︰這真是美好的回憶(喂喂!!)


快笑倒我了,
這團人,真是天然又有趣(咦?這是偶像團耶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