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把麻糬送養出,
先暫定二週,怕不能適應,
從出門起,麻糬就一路的叫…(汗)
搞得我也心神不寧,
因為太冷了,
因為牠是第一次外出,
真是對不起了…/_\

但有更好的主人,獨愛牠的主人一定也很棒,
忙裡貓咪太多了,
娘已經快瘋了,
如果家中貓減到二隻的話,就更好了。

麻糬的新主人(男),
準備的不錯,
貓砂和貓食都比我的高檔多了,^^|||
不過那個貓砂挺想用看看的,
有點像鐵砂呢…

離開時麻糬看我們外出,
就跑到門邊叫…
我當時真是有點像奪門而出(汗)

認養的人(還是沒問人家的稱呼或名字,^^||)
問我會不會捨不得,
搭不得是不會啦,
但會耽心,耽心無法適應,
人和貓都無法適應,
如果能適應的話就太好了,
就是二全其美的了~~

回到家以為小苦瓜會不會一直找麻糬,
結果…

沒有!!
四隻貓又疊在一起睡覺,
喂喂,也太平靜了吧!(氣)

話說去家樂福搬新牌子的貓食—8公斤,
好重哦!!
比之前常用的那種泰國的貴上不少,
但竟然是福壽的,有點耽心,
因為福壽的貓砂用了不滿意,
ps,買了大波羅(奶酥),
很糟的奶酥狀態,第一次看到這麼慘的,
不是說難吃,而是正常的奶酥不該是這樣的(置底還是有點液狀)
不小心把一整大個吃光,
目前肚子很不舒服,因為我不能吃甜的太多,
啊,好痛苦…

晚上來吃剩一半的羊肉爐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