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半夜睡前竟然看到了NEWS的熊本CON REPO,
其實…我是忘了,以為是再過幾天後的事,^^||
巡演果然辛苦啊…

剛看完,好好玩的MC哦!
MASSU挺活躍的哦!
最近看MC似乎除了以往的小山外,
SHIGE也成了主持人之一了,
而這幾天MASSU也主導不少的話題,
很開心~

而熊本就是MASSU欺負小山!
我在買一件東西後真的討厭看到同商品賣更低的價格,
會因此為拒絕看同樣的商品,
以免看到後生氣!
而MASSU就是如此的欺負小山︰
跟他說他前幾天買的衣服在打折,
而且還是五折!(金牛的小山心情一定很糟)
後面MASSU還補一句︰
會打折就是賣剩的才會打折,
拐個彎取笑小山的品味嘛,
MASSU其實也會說酸別人的話嘛,:P
(被SHIGE教壞的?笑)

然後手越染眉毛,
果然我就想為何頭髮染後,
眉毛的顏色也會變,
原來在日本是全套的(台灣就…)

SHIGE去染髮了,說因為跟三四郎時的髮型不合了,
我可以期待嗎?
我要有瀏海的SHIGE~~~~
王子>健太前輩!

然後MASSU又說了好笑的事,
說吃了很貴的牛肉,一份只三片,
本來覺得份量太少,
但竟然吃了一片後就消化不良…(默)
MASSU的結論是他是窮人—重量不重質,
但我想那是叫「窮人的胃」吧,
禁不起吃高貴的食物(笑),
不過MASSU還是算有錢人吧,^^
雖然有顆庶民的心(笑)
PS,白天才剛看MASSU和SHIGE出YA3外景,
吃超好吃的高級牛肉而已…
沒想到竟然會有「消化不良的」,^^|||
(那集看到我超想去吃烤肉的)


啊,對了,
沒想到亮會和MASSU去逛街…
還去買衣服,
亮不是對MASSU的猶豫不決很不能接受嗎?
竟然會一同逛街,尤其是還去看衣服!
天啊,你們真的這樣下去,
我的會腦袋都是你們的(唉…好累)
我是變態,我一定會亂想的(泣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