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積極!
我要奮發向上!!!

呃,喊完了!
我想我要每天起碼大喊個三、五次吧,
努力的讓言靈催使我的行動!

首先呢,積極的把小貓美出去,
寫了二封信了呢,
真的要積極行動呢,
否則五隻貓,真的挺可怕的,>_<
(已經是買大包裝的貓食了)


剛在調鮮奶茶時,
又突然的想到,
我好像永遠只有「終極目標」和「短期目標」,
終極目標是︰成為有錢人!和有意義的人,^^||
短期目標,今天是︰在鮮奶過期前喝完它!
真是爆死!

只有終期和無意義的短期目標是不行的!
但我真的沒有什麼夢想,
除了想要賺很多的錢外,
我的夢想是什麼呢?
有夢想的人,是有目標的,
可以朝著目標、夢想前進,
但我想不出我的夢想來…

啊,好煩,
工作時間已經超過十年了,
每一份工作都不一樣,
根本說不上什麼資歷,
一直在轉業、轉業的,
每每到了求職,就覺得很痛苦,
但…已經到了不面對不行了,
沒有家累沒錯,
但有經濟負擔啊!
因為我要吃飯、要買東西,偶而也要跟朋友交際應酬一下啊!!

我要錢!!!
好煩~~

沒有錢好煩惱!

痛苦啊!

該找工作了,
目前呢,想找那個工作,
但…能否順利呢?

年齡是個問題,
我現在是「中年轉業」「中年求職」吧,
唉唉…


可惡!
奮發吧! MIYU SAN,
積極點!
啪、啪、啪!
毆打自己!
打醒你吧,笨蛋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