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篇說了,
MASSU哭了,
是在一開場時的第一首歌就哭了…
只能說我懂,
我懂你一定想起了很多的事,
你的團—NEWS,終於走到這個地方,
夢想中的地方,
以往的各種悲歡離合一定是一股腦的湧現心頭,
但你和你愛的NEWS真的是走到這了,
恭喜!
別哭了,再次展現你最溫柔的笑容吧。^^

然後亮CHAN,竟然偷親MASSU,
壞耶,
前一刻還在為MASSU的哭泣而心疼難過,
後一刻差點沒笑出來…
不愧是我最衷愛的配對(爆)
話說RYO竟然偷親MASSU,在鏡頭前…
大膽呢~~
聽說只差一點點就會親到唇了耶…^\\\\^(羨慕,笑)
但再翻譯,MASSU還擦掉了,汗
而RYO事後有為此道歉呢(笑)
突然覺得MASSU是站在比RYO高的地方,呵
(RYO也說過敢指揮他的就只有MASSU了)

然後小王子SHIGE再現!
下午才傳照片給奕凡的,
晚上那個皇冠就出現在CON,
莫非我是料事如神(笑),
不過當然的髮型和今日已經不同了,
所以…
皇冠掉下去了!!!!!
汗啊
所以說,SHIGE,還是快把頭髮留長一點,
我喜歡有瀏海,王子貌的你~~,:P


話說今天的場上,山P又在大放送,
繼續的玩讓人噴血的露出胸腔的性感樣,
但MC時似乎就完全的切到「OFF」去,
喂喂…這樣不好吧…,:P


RYO似乎興奮到不已,
各種小動作,
還親了MASSU,
不是剛感冒初癒嗎?
精神特好的樣子,
PS,害羞的蟹子MASSU對太突然的大膽表現,
可是會因太害羞轉為冷酷的拒絕哦,
含蓄點的才能讓蟹子坦然接受的,
請改進囉~~(笑)

又不是某金牛和某天蠍是H度相合百分百的(笑)
蟹子是害羞的,記得~~~

(啊,我後來似乎越來越離題了,嘻)


MASSU啊,你真是讓我又哭又笑的,
果然很愛你呢。^_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