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跟黃同學約好的日子,
目的地是「貓小巷」,
中興真的很特別,
校區四周的馬路都很大條,
但店家真的不多,
通通在小巷子內~
當我騎到國光路365巷時,還懷疑裡面有店嗎?
結果一轉過去馬上就看到左側的店面。

出乎意料的玄關很大,
一進去就順路的走下地下室,
沒有任何的違和感呢,
然後空間也比想像的大,
比東海的「橘光呼嚕」(應該是吧,還是「月亮與貓」?)大上一倍,
但貓的size小上一倍(笑)。

★貓小巷的網頁︰點閱

出門前有吃娘現炒的米粉,所以肚子有比較飽了,
所以一去就只想吃鬆餅,
點了嘉芳同學覺得不錯的水果楓糖鬆餅,
然後也點了份三明治–蜂蜜芥菜薰雞三明治,
飲料我點了原味鮮奶茶,
嘉芳同學是水果茶吧,
飲料都是冰的呢~~

菜單部分,是用A5 SIZE的樣子,單張護貝好,
串成一本,小小的特別,好感度普通(覺得有點簡單啦),
但還頗有新鮮感的,
我以為用它們家的貓照片會更好(認識小貓):P

單價不高呢,看它們的網頁說有漲價,
但還是算便宜呢,
鬆餅很香很好吃,尤其是楓糖超誘人的,
剛來時,剛烤好,還酥脆呢,
水果也不錯,奇異果薄片貼在鬆餅上一起入口,
很合很合,宛如奇異果片本來就跟鬆餅一體似的;
敗點是蘋果切得太大片了,
加上皮也沒削掉,興趣大減,
不過後來吃時發覺很甜很好吃,
只是造型上要加強啊!

我的奶茶還不錯,是用鮮奶茶的,
甜度不太高,所以嚐得到鮮奶的些微鹹味,
但口感挺清爽的,
怕不甜可以再加糖水包(水杯櫃那邊),
但沒再加,這樣還剛好的,
份量以泡沫紅茶店而言是有點少,
約500CC吧,但用茶壺裝的,這點挺精緻,
茶具用的應該不是便宜貨,品質還不錯。

客人比想像的多很多,約有2/3滿,
不是太安靜,也不到太吵,聊天也挺不錯的,
後來旁邊桌還來了二個外國人呢,
男的髮型頗有英國嬉皮風,
女生呢,則是有中東味。

桌子大多是小圓桌(二人座,四人的似乎是四方桌)
靠牆是沙發長條座椅;
小圓桌不是太大,我們點的餐點上桌後剛好佔個全滿,
無法再容納其他物品,:P

一直到六點多貓咪們才比較多出現,
五點時,才一隻黑白的虎斑在旁邊,
觀查了它們的貓砂盆,是用木屑的,
竟然沒有臭味耶,我是不是該改用木屑呢?

嘉芳同學很喜歡貓呢,
拍了很多張貓咪的照片,
但我真的頗冷感耶,覺得自家的貓可愛多了(爆),
就好像看到嬰兒小孩一樣,完全不想摸,^^||

貓小巷的貓咪體型都還好,中型而已,
比我家的算是差不多或更小一點,
相比橘光呼嚕就又肥又大,哈

橘光的貓也台風更穩,
任意的打量客人,坐上旁邊空的椅子看你,
或是跳上桌子上,看你吃(就盯著看,不會去碰你),
以店貓而言是有架勢;
貓小巷的貓就跟客人還是保持緊張又好奇的距離,
趴著時,後腿還是保持緊戒狀態,
隨時再衝走,也不太被人接觸。

說說三明治吧,
因為有點飽,所以不是太想吃,哈
但入口時,醬料很不錯呢,
芥茉不會太嗆,生菜很鮮嫩到多汁呢!
薰雞很香,整體很不錯吃~~
不過份量上就少倫敦公園少一些(笑)
偷敦公園的薰雞也很不錯呢~~~(亂打廣告,嘻)

價格上貓小巷真的很平易見人呢,
坐了近二個小時,才280元,一人平分也才140,
跟去泡茶紅茶店差不多,或是更便宜呢,
如果再去中興大學那邊會想再去,
不過有點距離倒是(笑)
中興那邊還有些巷內小店,
有空再去探訪吧。^^

PS,中興校門前方變得好熱鬧哦!
都快認不出來了~~

另,謝謝嘉芳同學送我的雜誌,
很喜歡啦~~而且NEWS滿點!(笑)
然後我給的光碟片要看哦!
說我是強迫推銷、惡性推銷也好,
總之要看哦!!!!
(自己多燒NEWS的DVD逼別人看,哈哈)



\n\n\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