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圖書館了喲!
一定得去,因為今天是拿預約書的期限。

又是在門口玩那個還書口,
一群人排隊在拿書頂那個蓋口,
好好笑的場面(笑),
我有教前面的人哦,
書一定要頂開蓋子後,才會感應哦(動詞好羞哦,^\\\\^,爆)
現在系統好像更好了,
感應不限一人的,
每一本書都可以感應到,
很快的就反應到螢幕上呢。

拿到了娑婆氣了,挺厚的呢,開心
(薄的話就會難過了,好簡單的人,哈)

然後有多還一本書,不知要借什麼,
靈機一動就去了十樓,
去看看dvd,
喔!好多dvd哦!
還有金曲得獎回顧的影帶呢,
再來是美語教學、日語教學,
還有動物奇觀、海底奧秘,這種片子,
所以discover的片子也有哦,
改天來找找金字塔之類的吧。

然後我拿了一片,
在新片區的下方的那區…
限制級區,哈哈哈!!
不過也沒有「夜色」這種東西,
我借的是「六呎風雲」,之前HBO有播過,
我借第一季的第一集,
DVD應該沒有剪片吧,讓我小小期待能看到什麼的(笑)

再逛了一下環境,
有很古老的電影和日劇哦!!
像若葉時代、來自北國(不知為何只有上下二集),
他日再相逢、在燦爛的日子裡、
白線流(有19歲的哦),
下次要瞄準復古日劇看!!

頗開心的,有圖書館真好,^___^

在逛的時候聽到旁人說圖書館會進很多的新書,
因為國內讀書風氣不佳,
所以撥很多預算要每個月進很多書,
不過好像都不是我喜歡的那類(我喜歡的都是偵探類),
國外翻譯的小說也好(非言情小說哦),
我真的體會不到新書進很多耶…@@
(不過CSI有進,待會來預約)

就這樣,挺開心的,
今天連看了三個小時的CSI,
從LV到MIAMI,
何公今天也很帥,邁阿密真的不需要太多的思考,
就是很流暢的享受時間,
LV就能思考一些事情,嘻

就這樣。

(足球的冬休季,感覺真是輕鬆愉快,
雖說我又欠了二輪的評分,^^||||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